当前位置:

刘安琪《白马青衫》演绎古风柔情 个唱本月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1 14: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六强打包安琪-刘安琪最新个人单曲《白马青衫》上线首发,全新风格,重新定义歌手刘安琪。新歌一改比赛时的二次元重金属风格,刘安琪以其清澈的声线干净的嗓音,将古风柔情唱进心底。

  作为《好声音》六强中最先发布个人单曲的学员,刘安琪在赛后首支单曲《东宫》发布时就曾以超高的试听量和迅速上榜的好成绩证明了不俗的实力和人气。而此次的新歌《白马青衫》与上一首《东宫》在曲风上可谓是大相径庭,《白马青衫》歌词古典雅致,宛若一幅水墨画卷,曲调婉转,似小桥流水缓缓而过,加之刘安琪无可挑剔的演绎,一首古风柔情的《白马青衫》将“溪边林间,白马青衫,踏遍万千,只为红颜”的故事唱进心底,而那一份无关风月只为你的真心就是最动人的爱恋,不得不说刘安琪干净清澈的嗓音,柔情中不失坚定的力量,可谓歌曲的点睛之笔。为了搭配这首古风新曲,刘安琪还特意拍摄了一组古风写真,伊人翩翩,青衫摇曳,眉眼浅笑,脉脉含情,温婉与柔情都在眼里,仿佛就是歌曲故事中的主人公。

  《东宫》和《白马青衫》都已发布且成绩可圈可点,一周一首单曲的速度不仅高产还很高质,不止于此,刘安琪的更多“好声音”将陆续上线让大家继续大饱耳福。据悉,刘安琪的个唱也在紧张筹备当中了,将在本月17号刘安琪生日当天正式举行,届时刘安琪不仅会与歌迷共同庆生还将在现场首唱新歌,这对于喜爱和一路相伴刘安琪的歌迷来说是个不小的福利。个唱在即,期待刘安琪在新的舞台之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