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大会3》王力宏神还原张学友表情包 无偶像包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1 14: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吐槽大会3》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本周日欢乐回归,首期阵容曝光,除吐槽“铁三角”张绍刚、李诞、池子外,王力宏将担任首期节目主咖,陶喆、王珮瑜、热狗、王菊、臧鸿飞也将惊喜现身,一起聚会吐槽。王力宏虽然被称为“人生大赢家”,但也免不了被扎刀,王力宏则拿出十足的“吐槽精神”,敢于自黑回应吐槽,还不顾颜值,神还原了网络搞怪表情包,完全没有偶像包袱。

  《吐槽大会3》

  王力宏加盟《吐槽大会3》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的反应就很惊讶,纷纷期待这位看上去无槽点的人生赢家会在现场发生怎样的趣事。作为一代偶像,王力宏的颜值和才华自然是没话说,而且出身高知家庭,本人也是伯克利学霸,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婚姻美满,有三个可爱的孩子,连王力宏本人都在现场吐槽:“我这样的‘人生大赢家’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然而吐起槽来的王力宏却一点没有偶像包袱,在节目预告片里,王力宏神模仿张学友网络表情包,表情夸张地喊着“你搞什么!”,完全get到了表情包的精髓,一点都不顾及颜值,可以说是很拼了。

  除了神cos表情包,王力宏还做出了哪些甩掉偶像包袱的事?和老友陶喆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有趣的互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上线的首期《吐槽大会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