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桐搭档杨子珊?昔日剧照曝光被赞强强联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0: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子姗张桐

张桐

张桐杨子姗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张新晋视帝张桐与杨子姗的剧照,照片中两个人穿着抗战戏服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琢磨剧集,更有新闻爆出:在片场张桐与杨子姗的第一场对手戏中,张桐大声斥责杨子姗,其真实的状态令人震撼!原因真的是这样吗?

  据悉,此剧照是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的拍摄现场,主演张桐、杨子姗、李易祥、侯天来、曹克难等实力派演员在现场大飙演技,经常使片场“硝烟一片”,因此张桐与杨子珊的第一场对手戏就“火药味十足”。私下两个人也经常认真怼戏,切磋演技,讨论剧本,两人在剧中的动作戏、爆破戏也都是亲自上阵,以一向严谨、认真、专业的态度对待这部剧,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张桐也表示:“杨子姗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女演员,演起戏来真的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我们是专业的演员,都同样拥有对演绎事业的敬畏之心,所以彼此都很适应对方的对剧中人物的处理方式,正因为对这部抗战剧有同样的理解,所以我们演起来得心应手,非常期待和杨老师的下次合作。”

  据了解,电视剧《一个和八个》是由国内顶尖爆破、特效团队鼎力打造,由著名导演曹慧生执导,著名演员张桐、杨子姗、侯天来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该剧逼真的战争场面效果堪比好莱坞大片,难怪近日热播受到了大众的极大关注,也更加期待两位敬业演员张桐与杨子姗的再次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