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毅《风再起时》发布会聊创业 戴小红花获封“创新先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1: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陆毅《风再起时》发布会

  陆毅接受采访畅谈创业路

  陆毅喜提小红花

  11月1日,由付宁执导,张强编剧,陆毅、袁泉、朱雨辰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风再起时》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并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发布会现场,陆毅一身深灰色西装帅气亮相,成熟干练,同时现场分享了方邦彦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奋斗与坚持,借此角色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并提名“创新先锋”奖,佩戴小红花。

  陆毅袁泉嘴仗逗笑全场 感情戏结局成谜

  电视剧《风再起时》以我国经济发展为主线,全景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的进程,还原了改革开放时期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岁月,题材充满正能量。发布会上,陆毅袁泉从“风起照相馆”穿越时空而来,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让观众有极强的代入感,又重回到充满奋斗记忆的年代。陆毅袁泉两人刚上台就开始打嘴仗,笑料不断,台下观众掌声四起。

  《风再起时》也是陆毅与袁泉的第二次合作,此次两人饰演夫妻,剧中有大量的感情戏,然而感情之路并不顺利,二人采访中也是严格保密,表示想要知道两个人具体的感情走向还是要到剧中去自己体会。现场采访中他说到:“虽然这次演夫妻,但是我们戏中人物关系,并不是那么和谐,很曲折,因为两个人身处在四十年的改革开放的大时代背景下,每个人都要去证明自己的能力。相对来说,都会忽略一些个人情感和家庭方面的东西,我们在这部剧里都有把它表现出来”。

  陆毅: 荣获红花 畅谈创新事

  陆毅在剧中饰演的方邦彦是一位有理想、有信念、一生传奇丰富的新时代开拓者,退伍后投身国家经济建设,先后经历从国企到下海经商,再度回到国企的身份转变,最后实现自己作为企业家的机遇和梦想。发布会现场以“时代先‘风’动员大会”为主题,众主创及观众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员陆毅还被提名“创新先锋”奖,并上台领取小红花。随后陆毅分享了剧中角色的创新之路:“方邦彦这个人物一直是属于时代的先锋,剧中他一直是不断地创新。方邦彦他是有军人的特性,非常的执着、非常的有信念、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很多事情别人都觉的你肯定不会成功,但他就是排除万难,最后成功了”。

  据悉,电视剧《风再起时》将于11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网络平台同步更新,陆毅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