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再起时》即将来袭 刘亭作又一力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2 14: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刘亭作、徐洪浩、王维维、韩童生、丁勇岱、张龄心、吴刚、张晨光等众实力派演员主演,以文艺手法全景展现我国经济体制改革艰辛历程与伟大成就的电视连续剧《风再起时》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超强演员阵容实力出击,冲突不断的情节发展让剧集可看度一路飙升,先行预告便收获不少好评。在剧中,“实力戏骨”刘亭作将出演陆毅的创业好拍档“林云”一角,二人在起伏的创业历程中始终不言放弃,携手并进,最终共同走上人生金字塔的顶峰。

  在剧中,刘亭作所饰演的林云是一位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下海创业的人民教师,他屡次创业屡次失败,但最终因他的坚持不懈,事业大获成功。这是一个相当积极正派的角色,而在此之前,刘亭作饰演过的其他角色也受到广泛关注。早前与刘烨、孙俪等一起合作《血色浪漫》,饰演率性又带点顽劣的袁军;他是《小丈夫》中热情幽默的警察小张,是《虎妈猫爸》中“不婚主义”的北京青年丁诚。刘亭作饰演的角色跨度较大且深入人心,无论是角色可塑性还是演技表现力,都越来越受到行业内外的认可。刘亭作作为各大精品剧中的“黄金配角”,在上学时期与杜淳、姚晨等一众演员是同班同学,他踏实演戏,低调做人,仿佛一直攒着一股劲,珍惜每个角色,表达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尊重。无论是登台表演还是做表演现场的准备工作都十分卖力,最终这些生活阅历都为他后续演艺道路打下坚实基础。繁华世界里,刘亭作不受庸扰,追求纯粹的表演,不忘初心,用心诠释好演员的养成秘籍。

  据悉,自11月5日起,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风再起时》将于湖南卫视励志热播,创业之路有何艰难险阻,林云方邦彦二人又会遭遇的怎样的波折?敬请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