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我女团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 喜提最具潜力组合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1: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流行金曲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盛典在首都五棵松盛大举行,现场艺人云集,星光熠熠,优我女团成员马蜀君、魏冰雪、乐靓、强巴央珍、文然、胡博以优雅率性造型亮相红毯,并喜获“最具潜力组合奖”。

  “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作为知名音乐颁奖典礼,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荣誉出品,携手200多家音乐电台主办,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有张韶涵、胡彦斌、吉克隽逸等前辈级优秀歌手纷纷收获大奖,也有“坤音四子”ONER、冯提莫等新星备受嘉勉。

  作为在舞蹈、音乐、影视剧、时尚等方面多元发展的新生代国民少女力量,优我女团出道后一直不忘“做最优秀的自己”的初心,从首张专辑、央视节目、时尚写真、到每一次采访,成员们都认真对待,时刻谦虚学习,以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回馈粉丝为第一任务,在各种舞台上展示日益精进的表演技能,此次颁给优我女团的“最具潜力组合”奖,是对女孩们从出道到现在所有努力的最大肯定和鼓励,希望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优我女团能一如既往的优秀,收获更多奖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