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岚王冠逸《快本》合体 甜蜜献唱《雪落下的声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5: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岚王冠逸《快本》合体

  近日,秦岚与王冠逸合体现身《快乐大本营》,并一起献唱《延禧攻略》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秦岚身穿一件绿黑条纹丝绒上衣,搭配波浪长发,将“白月光”的温婉大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单耳的五角星耳环,又给整体造型增添了时尚感。身旁的“海兰察”王冠逸以时装装扮亮相,他身穿一件粉色上衣,胸前的印花图案俏皮可爱,开口唱歌的王冠逸嗓音磁性,再搭配上秦岚软糯甜美的歌声,让人听得意犹未尽。《延禧攻略》剧组除了秦岚有好歌喉,“明玉” 姜梓新的歌声也是受到好评的。当王冠逸被问“送命题”:究竟是秦岚唱歌好听还是明玉唱歌好听的时候,“海兰察”机智回答“各有各的好”,尽展高情商。

  据悉,两人不仅是好友是姐弟,秦岚更是王冠逸的老板,对他十分照顾。近日两人还凭借《延禧攻略》获得了中美电视节最佳女主和最佳男配奖项,商演活动也是邀约不断,事业蒸蒸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