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悬疑烧脑电影《记忆折叠》定档11月16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6: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产悬疑烧脑电影《记忆折叠》正式定档11月16日,今日,电影曝光了“莫比乌斯环”概念海报,在无限循环的密闭空间里,一场悄然而至的杀戮即将展开。据悉,该片创意性地添加了大量诸如密室杀人、平行空间、多重人格、催眠疗法等惊悚元素,在80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情节不断反转,高潮此起彼伏,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真相,让人大呼过瘾,其烧脑程度堪比《恐怖游轮》及《彗星来的那一夜》。

图片1.jpg

  该片讲述的是清纯大学生周月(颜卓灵饰演)和男友李嵩(张赫饰演)在入住了一套与世隔绝的海边别墅后经历的惊魂一夜。 部分提前看片的观众表示,该片堪称中国版的《恐怖游轮》,不仅情节紧凑全程无尿点,且在选角、美术、服装、造型、布景等各个方面都别具匠心。

  《记忆折叠》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记忆折叠》从筹备伊始便严格把关,制片人是由参与过大量院线电影开发制作的金牌制片人王兵担任,而导演是在《寻龙诀》中担任第二组导演的张博维。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女主是由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香港新生代演员颜卓灵担任,而男主的扮演者则是凭借《烈火如歌》吸粉无数的内地新生代演员张赫,超强的卡司阵容广泛引发了影迷们的关注与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