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甜武侠轻喜剧《恋恋江湖》开机 刘天池领衔优秀班底倾情助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5 17: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由爱奇艺出品,归艺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天池担任艺术指导,李梅担任编剧、导演,根据人气作家籽月小说《谁说江湖好》改编的高甜武侠轻喜剧《恋恋江湖》正式开机。作为由爱奇艺和“刘天池表演工坊”共同推出以孵化新人演员为宗旨的“天鹅计划”的落地项目,《恋恋江湖》一直备受关注。

高甜武侠轻喜剧《恋恋江湖》开机 刘天池领衔优秀班底倾情助力

  “天选之子”青春亮相 超强阵容倾情加盟

  著名表演导师刘天池亲自指导选拔演员是此次《恋恋江湖》的最大亮点。此前,爱奇艺与刘天池表演工坊共同推出“天鹅计划“,意在打造年轻演员训练营,助力影视新生力量的成长与储备。在经过专业重点培训之后,姜贞羽、杨东清、徐凯鑫、李嘉豪、孙子航等一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新人演员正式投身于爱奇艺定制剧《恋恋江湖》的拍摄中。

  除了有备受期待的新人演员参与,豪华实力派制作团队的助力也让这部年轻的网剧在品质上得到了保证。艺术指导刘天池在《我就是演员》中对表演指导的专业性令人印象深刻,有着二十年教学经验的她也指导过很多专业演员。身兼编剧、导演的李梅指导过很多优秀作品,话剧《恋爱的犀牛》、影视剧《上车,走吧》、《咱得有个家》等都是口碑之作。美术指导请来了多次提名金马奖,曾获金像奖最佳美术设计奖的赵宇担任,造型指导则由指导过《空天猎》、《双城记》等作品的尤颖担任。

  新人演员首担重任 联袂演绎高甜武侠轻喜剧

  甜宠网剧是如今的大势,《恋恋江湖》更是将这种少女心发挥到了极致,剧情讲述了在架空的历史时代里,门派纷争的江湖乱世中,善良的花痴女孩于盛优不忘搞笑地追寻真爱,随后一步步完成成长,最终挫败一桩邪恶阴谋的故事。

高甜武侠轻喜剧《恋恋江湖》开机 刘天池领衔优秀班底倾情助力

  新人演员姜贞羽饰演的于盛优可谓是古代版的“花痴少女”,梦想和所有长得好看的人做朋友,人物形象和姜贞羽身上古灵精怪的气质不谋而合;杨东清饰演的宫远修则是一个双面男主的形象,和女主于盛优经常脱线撒糖;而前不久在偶像选秀综艺《创造101》中被粉丝亲切称为“小樱”的人气选手吴芊盈首次挑战“搞笑担当”,饰演一个十分讨喜的角色木鱼儿,将承担本剧重要的搞笑爱情支线。

高甜武侠轻喜剧《恋恋江湖》开机 刘天池领衔优秀班底倾情助力

  《恋恋江湖》主打“高甜无虐,多糖江湖“,预计明年上线。近几年,在“她“经济的影响下,《恋恋江湖》有望凭借古偶风再次收割少女心,这对爱奇艺来说也是精耕内容过程中的一次新鲜挑战。除了“天鹅计划”之外,爱奇艺三部曲计划中还包括定框架定价招标的“海豚计划”和扶持制片人创业的“幼虎计划”。截至目前,“海豚计划”的首批项目中,网剧《悍城》已经上线,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相信在全新制作模式的加持下《恋恋江湖》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助力爱奇艺规整网剧市场从快餐时代进入精品时代,在爆款之路上走的更加顺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