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半个音乐圈都是他的好朋友?主持人杨杨将掌麦《大音乐+超级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17: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重磅打造的《大音乐+超级现场》,日前已确定由暖男杨杨担纲主持。从MTV中文频道到各大音乐盛典、时尚盛典,再到各大热门影视的首映礼和明星见面会,杨杨无疑是影音娱乐主持界的宠儿。联想到杨杨轻松温暖的主持风格、灵活自如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在娱乐圈的好人缘,由他来掌麦《大音乐+超级现场》也是再合适不过。

  与多半华语乐坛音乐人相识,他是“宝藏”主持人杨杨

  对于大部分90年代之后出生的观众来说,了解杨杨可能都是从《歌手》开始的。在这档节目中,他不仅为光良做音乐合伙人,还为他的新专辑填词,合作新歌《造天气的人》,可谓才华十足。

  事实上,杨杨的才艺不止于此。他还曾与张皓宸共同初版图书《你是最好的自己》,负责其中的插画和手机摄影部分;成为音乐领域的主持人,则是源于其对音乐非同一般的理解力,无论是作词、作曲还是演唱、出演MV,杨杨都能完美胜任,恰到好处地表达出音乐想要传达的情绪。正因如此,在杨杨的微博和朋友圈中,有着大半个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甘冒人品值降低风险,杨杨掌麦《大音乐+超级现场》不容易

  《大音乐+超级现场》作为一档顶级音乐人的Live Show节目,全程90分钟不剪辑,也不会给主持人和嘉宾任何NG的机会。一句“有实力,来真的”口号,不仅是节目组对每期嘉宾的要求,更是对掌控全场的主持人的严格要求。此前,杨杨也曾多次与腾讯音乐娱乐合作,这其中既有许靖韵《K歌之王》音乐尊享会、王凯《画外音》音乐分享会、容祖儿《答案之书》新歌首唱会等活动,也有致力于促进影视与音乐行业融合共赢的“先声夺人”影音合作高峰论坛,各种不同类型的场合中杨杨都能驾轻就熟。此次力邀杨杨加盟《大音乐+超级现场》,可见腾讯音乐娱乐对杨杨的专业实力和控场能力是相当有信心的。

  与以往主持的节目不同,担任《大音乐+超级现场》的主持人,杨杨还要冒着人品值降低的风险。节目组将联合粉丝准备一连串问题,由杨杨在节目中向嘉宾当面提问,这其中既有关于音乐作品的,也有可能会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问题。杨杨能否问出其中的尴尬问题,面对嘉宾不正面回答又将如何应对,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悬念。除此之外,节目组还将针对每期嘉宾设计高难度的挑战,而一切挑战也将由杨杨向嘉宾发起,给顶级音乐人设置难关的杨杨很可能将会成为粉丝们的众矢之的,期待他在节目中能够应对自如。

  有杨杨在,相信《大音乐+超级现场》一定会带来诸多惊喜。腾讯音乐娱乐将在11月7日晚8点带来《大音乐+超级现场》的首期节目,旗下平台QQ音乐直播频道将与大家共同见证精彩,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