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速报揭晓 《就差一点点》暂居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10: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晚, 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ANNUAL REQUEST TIME年度歌曲总决选)速报结果于GNZ48 TeamNIII《Fiona.N》公演结束后正式揭晓,本届金曲大赏首次移师广州举办,速报内容也精心安排在GNZ48星梦剧院进行发布。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截止至11月4日17:00暂居前50名的歌曲、演唱组合和成员顺位的名单。

  目前,出自公演《三角函数》歌曲《就差一点点》暂列速报排名第一位及暂列排名最高的UINT曲,SNH48 Team SII戴萌和SNH48 Team SII莫寒在激烈的竞争中展露头角;来自SNH48 Team HII《头号新闻》公演的十六人曲《夜之终焉》暂列速报排名第三;速报排名最高的单人SOLO曲则由SNH48 Team NII易嘉爱拿下;分团实力强劲,紧追其后,例如暂列排名第二的《无声的探戈》、第五的《deal》皆有分团成员的参与,展现了分团厚积薄发的内在实力。

  以下为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速报前50位歌曲、演唱组合及成员顺位提名:

  全新7人小组合候选名单将于金曲大赏中报BEST50初次揭晓

  除了由粉丝们票选的本年度最受欢迎50首金曲及其阵容外,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全新票选环节——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也深受关注。粉丝们在SNH48 GROUP一众优秀的成员候选名单中票选出7位成员,届时将以小组合形式在金曲大赏演唱会舞台上华丽诞生。小组合成员将获得专业的培训、组合专属歌曲及MV制作的机会,小组合的名字以及风格路线将根据最终获选的成员风格决定。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候选名单将于2018年11月25日的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中报时间初次揭晓!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终报结果将于2019年1月19日在广州现场揭晓。来自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CKG48五团逾300名成员将共同参与。本届金曲大赏在原有的粉丝票选最喜爱的热门歌曲及演出阵容的基础上,创新推出“金曲组别”竞争机制,解锁不同等级舞台配置以及设立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皆由粉丝投票推选决定。

  SNH48 GROUP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投票通道将于2018年12月10日点结束,SNH48 GROUP全新7人小组合投票时间截止于2019年1月18日12点,到底最后哪些歌曲和成员会登上金曲大赏的舞台呢?期待1月19日演唱会最终答案的揭晓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