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美国出道全程英文采访 称“被粉丝求婚”最难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6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null

  美国当地时间5日,张艺兴用忙碌开启了第四个全英文通告日。他先后登上早安纽约、People等海外权威媒体的全英文采访直播,并在早安纽约上带来了《NAMANANA》的海外首秀,展现了“抖腿舞”的魅力;还前往接受了美联社、Twitter、BuzzFeed等平台的英文访谈。张PD全程自如应对海外媒体的全英文采访,还与大家热情分享了音乐与生活中的点滴趣事。不难发现,对于张艺兴而言,这一趟美国行最让他难忘的事当属“被求婚”。果然海外粉丝的热情让人难以抵挡。

null

  开启张艺兴繁忙日程的第一项通告便是早安纽约的直播采访。张艺兴帅气现身现场,带来了《NAMANANA》现场表演和简单的采访。现场演出一展张PD招牌balance,全程开麦唱跳俱佳,现场实力稳得不行。“抖腿舞”的上线让主持人们也深陷其中,纷纷加入张艺兴现场抖腿舞教学,还挑战了NAMANANA Challenge,可见在国内十分流行的抖腿舞,在海外也拥有超高的人气。而在采访中被问及美国粉丝的热情程度,张艺兴毫不犹豫地提起了自己“被求婚”的一幕,看来这确实是张PD美国行最难忘的“收获”了。

null

  在之后的People Now采访直播中,张艺兴也用全英文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发行此次新专辑《NAMANANA》的感受和对自己的M-POP能在海外市场获得肯定的期许。张PD回答了一些粉丝的问题,在聊到参与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音乐企划时也展现了他身为粉丝的可爱一面,直接现场清唱起了迈克尔的经典歌曲。

null

  随后张艺兴还陆续前往接受了多家外媒的采访,他的“劳模模式”无论在哪都是一直在线的。据悉张艺兴此次美国出道之行即将进入尾声,会以北京时间明天上午的纽约粉丝活动做为收官之作。期待张艺兴此次美国行的顺利进行!

nu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