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惧行业寒冬 《飓风奇劫》逆势夺冠巧取六千万票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7 10: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飓风奇劫海报

  自十一之后,天气越来越冷,中国电影市场也遭遇了意外的寒流,尽管有不少海外大片轮番登场,但是单日票房总数仍然跌至历史低点,而就在这样一片凄凉的景象中,一部《飓风奇劫》却凭借影片自身的素质,意外杀出,从11月2日周五正式上映仅仅位列票房榜第三,单日票房914万,之后票房一路攀升,周六、周日都仅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二,首周末更是在冰冷的大盘中杀出一条血路,取得近五千万的票房佳绩。周一、周二两天更是接连夺冠,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将近七千万的票房佳绩,成为11月淡季中唯一盛开的一朵鲜花!

  人物海报

  《速激》《极限特工》初代导演真刀实枪 《飓风奇劫》打造视觉奇观

  《飓风奇劫》是由曾开创《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系列的罗伯·科恩导演执导的最新视效动作大片,影片讲述一场撼天动地的5级飓风来袭,全城戒严,而偏偏有一群劫匪却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预谋打劫即将报废的六亿美金,一名尽忠职守的女干探与两名被意外卷入的兄弟俩联手,既要保住这批美金,挫败劫匪的阴谋,又要在致人于死地的飓风和海啸中寻求一线生机。

  罗伯·科恩导演非常聪明的结合真实特技和电脑特效技术,一帮年轻演员也亲力亲为,上阵演绎片中大部分惊险镜头,在飓风中驾驶重型卡车追逐,在被飓风与海啸侵袭的商场中,仅靠一根钢索固定自己,智斗一众劫匪;拳拳到肉,痛感十足的特技镜头和用电脑特效烘托出的飓风压城场景一同构建出《飓风奇劫》这部电影的紧张氛围,视觉效果逼真震撼,情节火爆刺激,充分满足观众全方位的需求,这也是影片能够在一片惨淡的市场中,仍然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取得不错票房成绩的原因。

  飓风奇劫海报

  情感真挚 故事走心 《飓风奇劫》靠口碑赢得观众

  除了有火爆的动作场面与故事噱头之外,《飓风奇劫》还讲了一个充满真情实感的故事,影片开场就展现了一场震撼的飓风,两个孩子的父亲意外丧生在这场飓风之中,多年之后,当年的两兄弟威尔和史密斯因为父亲的死,一直存在隔阂,同时威尔也成为一名专门研究飓风的气象学家。当他俩意外卷入这场劫案之后,为了救史密斯,威尔必须跟女探员合作,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俩之间的心结也随之打开。

  从普通人的心态出发,讲述一个有关亲情与责任感的故事,《飓风奇劫》在特效和动作包装之下,讲述的还是观众最为关心的人的命运,同时在影片结尾处,导演还不忘幽默了一把,三位幸存者驾驶者载满钞票的卡车,虽然也曾动心将钞票据为己有,但是他们也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观众们在会心一笑之余,也能体会到他们当下的放松心情。

  正是因为有好的故事,又有将好故事传递给观众的优质的画面和动作,《飓风奇劫》在猫眼和淘票票等平台上都取得了超过八分的好评,口碑证明实力,这也是《飓风奇劫》能够取得如此票房佳绩的原因!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灾难动作大片《飓风奇劫》目前已经上映将近一周,稳居电影票房榜首位,不日即将票房破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