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室友》周洁琼妈妈暖心驾到 童年mini室友照片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7 1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Hi室友》

  真实社交体验观察节目《Hi室友》第七期即将于本周三中午12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本期节目中,周洁琼妈妈作为首位“家长”客人暖心驾到Happy House,随后胡彦斌惊喜到访,接棒周妈妈成为新客人!更有室友们为实现周妈妈的心愿,让周洁琼献上独家“个人琵琶演奏会”。室友们童年mini室友照片大公开!精彩内容,尽在由灵梦传媒制作的《Hi室友》第七期。

  周妈妈暖心驾到Happy House

  周洁琼首开“个人琵琶演奏会”

  本期节目中,周洁琼的妈妈作为首个到访Happy House的“家长”,成为室友们迎来的有史以来“最具亲和力”客人。贤惠温柔的周妈妈初来乍到便大展身手,下厨烧了一大桌好菜,让整日吃速冻水饺果腹的室友们大饱口福。期间,胡先煦还大胆提问周妈妈选女婿的标准是什么。周妈妈会怎样回答呢?她眼中合格的未来女婿究竟会是什么样的?

  台前的人气偶像周洁琼,台后却因工作繁忙鲜有能和妈妈见面的机会。周妈妈透露,一年只能见女儿一两次,并且每次的团聚都十分短暂。在室友们的帮助下,周洁琼为妈妈献上了一出独家“个人琵琶演奏会”,令周妈妈十分感动。周洁琼的琵琶水平到底如何?周妈妈最爱的曲目又会是什么呢?

  《Hi室友》

  童年mini室友照片大公开

  胡彦斌搭档胡先煦成“最佳拍档”

  周妈妈此行颇有准备,随行还带上了女儿童年的相册。一张张照片见证了周洁琼从垂髫小儿到聘婷少女的成长轨迹。见状,室友们也分享起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述说起了自己的童年。胡先煦爆料自己儿时就十分“臭美”,高秋梓则自曝小时候的爱好就是用床单“自制”裙子。大家小时候到底都长什么样呢?

  胡彦斌惊喜到访Happy House,成为接棒周妈妈的新客人!这位音乐才子,一来就毫无架子,和室友们大玩“狼人杀”!在首轮游戏中,胡彦斌和胡先煦抽到“狼人”角色,随即组成“双胡兄弟”默契应战,二人的无间配合更令“平民”们大乱阵脚!他们能顺利摘得胜利的果实吗?身为“平民”的其他室友,到底能否察觉两人的“小阴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Hi室友》,每周四中午12点更有《我的室友日记》温情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