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室友》王彦霖回归 室友助力周洁琼为妈妈圆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8 11: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实社交体验观察节目《Hi室友》第七期已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本期节目中,人气嘉宾王彦霖正式回归,持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欢乐;胡彦斌胡先煦成“最佳拍档”,“双胡兄弟”制霸全场;室友们温情助力周洁琼为妈妈圆梦,张俪成“独奏会”总策划。“王大爷”的回归令不少网友惊喜不已,有人兴奋表示“王大爷回归,快乐源泉再也不走了”!更有不少人开始期待陈立农的回归。

  王彦霖正式回归《Hi室友》

  胡彦斌胡先煦成“最佳拍档”

  快乐源泉王彦霖正式回归《Hi室友》,无论是Happy House里的室友们,还是屏幕外的观众们,都十分兴奋,高秋梓更是在认出王彦霖时激动到嚎啕大哭。兴奋不已的王彦霖当即骑着“mini摩托”依次带室友溜圈,令大家大呼好玩。为了庆祝“王大爷”的回归,金星更是宴请室友们下馆子大饱口福。作为室友中最后一个得知王彦霖回归的人,胡先煦激动得难以自持,满脸写着不敢相信,惊喜道:“懵了!我有一点懵了!”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室友们之间早已建立了真挚动人的友谊。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感叹胡先煦是个“重感情的孩子”,同时也兴奋表示“快乐源泉是真的回来了”!

  音乐才子胡彦斌惊喜做客Happy House,毫无架子的他一来就和室友们打成一片。万万没想到,看上去纯良温柔的胡彦斌,玩起“狼人杀”却是毫不手软!首轮游戏中他和胡先煦分别抽到“狼人”卡,随即开始强强联手、“团伙作案”,默契十足地让“平民”们乱作一团!胡彦斌更机智伪装“女巫”,令一旁的“真女巫”王彦霖傻傻摸不着头脑。不少网友爆笑感叹,“你斌哥还是你斌哥”!

  室友助力周洁琼为妈妈花式圆梦

  张俪成“琵琶独奏会”总策划

  周洁琼妈妈作为首位到访Happy House的“家长”,一来就受到了室友们亲切款待。在餐桌上,周妈妈也逐渐打开了心扉,和大家畅聊起来。在周妈妈看来,尽管女儿如今也过得很好,但始终觉得放下琵琶略有些遗憾,“本来音乐学院的孩子出去,都会在学校里开一场小音乐会吗,还没有开呢就走了,就是挺遗憾的”。室友们听闻后心领神会,当晚帮助周洁琼为周妈妈圆梦。

  为了能实现周妈妈的小愿望,室友们晚餐过后就着手布置起房间,将Happy House打造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小型“琵琶独奏会”现场。这其中,“大姐大”张俪更是发挥了不可多得的才华,成为整场“独奏会”的总策划:道具灯光一手包,大小事宜被她一手安排得妥妥贴贴,令人不得不服。最终,“独奏会”顺利进行,周妈妈的心愿得到了满足,室友们再一次成功地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感动。送走了周妈妈,思家的情绪纷至沓来,大家纷纷各自回房给自己的妈妈打起了电话。无论何时在外漂泊,母爱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有网友在看完节目后,动情表示,“这是一个有真情的节目,每个人都能收获到小幸福和小快乐”。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Hi室友》。每周四中午12点更有《我的室友日记》温情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