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超上节目被称“锦鲤男神” 谈“真好体”感动泪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8 12: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陆超做客《虎哥脱口秀》.jpg

  近日,刚录完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的“真好哥”陆超又受邀录制了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脱口秀栏目《虎哥脱口秀》,节目本期主题为“锦鲤”,节目现场脱口秀嘉宾们纷纷对陆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借用陆超的“真好体”表达了对网友送陆超“锦鲤男神”称号及转发锦鲤热门事件的各自见解。

  据了解,《虎哥脱口秀》每期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脱口秀达人,围绕特定主题进行讨论,话题贴近当下热点与真实生活,让观众既能享受轻松与欢乐,也能在大笑后引发思考。此次邀请陆超做客节目,以最真实的状态呈现陆超“真好体”爆红的背后故事。

陆超泪洒节目现场.jpg

  千年不变的红衬衫、大头照般的拍摄角度,每天坚持送出的“真好”祝福,最普通最朴实的陆超用最接地气、最积极向上及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引领着网友保持健康正能量的心态。很多喜欢陆超的网友表示,看陆超的视频会上瘾,虽然乍一看很单调,但你会发现他视频中所传递出的真诚、质朴与善良会让人感觉很舒服,每天看他的视频会就会浑身充满正能量,让自己更懂得活在当下,要懂得感恩社会,感恩生活。

陆超、于虎.jpg

  日前,陆超的抖音粉丝已突破300万,其中不乏95后、00后的学生以及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正如网友所说很享受陆超创造的这种“我祝福着你,你祝福着我,明天会更好,真好”的语境,因此纷纷模仿陆超把“真好”时常挂在嘴边。感觉生活中工作中不论遇见什么困难,只要看到陆超、想到他的常说的“真好”都可以用很平和愉悦的方式去化解一切问题。

“真好哥”陆超.jpg

  陆超在脱口秀现场首次谈到了自己“真好体”走红前后的成长历程,不由得感动泪目,陆超说人的成长中不论经历什么事情,其实都是成长的历练,只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多学习、多总结,就能扬长避短,不断取得进步,他之所以常常说:“真好”,是真的很感谢当下良好的社会环境,感谢网友给予的包容与支持,是希望借自己的微薄之力,多送一点微笑,多送一点祝福,希望正能量可以在人与人之间真诚的传递与扩散,希望每个人每天都能感受到多一点快乐与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