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心理阴影面积系列!朱雨辰竟然跟章龄之借老公陈龙去私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8 14: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陈龙与老友朱雨辰的综艺节目《时光的味道》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节目中,兄弟二人的房车之旅可谓爆笑十足而又回忆杀满满,令不少网友纷纷被两人的互怼友谊圈粉。而在日常,陈龙与朱雨辰的互动也是极具看点。

朱雨辰跟章龄之借老公

陈龙靠着房车

陈龙与朱雨辰乘船

  互动中,陈龙在微博发文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今晚看你带着我去私奔@朱雨辰。”随后,朱雨辰转发该微博并圈了陈龙爱妻章龄之,逗趣表示:“哈哈我们奔月摘星去!@章龄之 借你老公一用~”面对朱雨辰强行“碰瓷”的小心思,章龄之机智回应道:“别装,我已习惯。但缺了我过的一定不怎么幸福。”三人幽默的互动也让不少网友感叹:“羡慕这样打打闹闹的友谊。”、“陈龙跟章龄之借老公,这是什么爆笑神操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