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直播鹿晗深圳演唱会 全新特制音乐不同以往任一版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09: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晚,超人气偶像鹿晗的RE:X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开唱,鹿饭如果错过这场精心准备很久的二巡收官站怕不是要心痛到窒息?为了照顾无法赶去现场的鹿饭们,暖心的小鹿本次特地与酷狗合作,将通过酷狗直播全程放送演出现场,鹿饭们在家也要认真打call哦!

blob.png

  因逛街时被星探发现,走上偶像之路而改变人生轨迹,到单条微博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再到一句话引发微博宕机,无比红火的鹿晗堪称一个现象级奇迹,能轻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为什么他可以这么迷人?精致的五官当然有一部分功劳,但颜值之外的才华更是不能忽略,唱跳演全能的帅气才是长期圈粉利器。

blob.png

  出道以来就以高颜值著称,拍过《重返20岁》《长城》《择天记》等一大堆影视剧作品,除了去娱乐综艺里以北京爷们儿性格贡献各种高甜笑点,还可以在《热血街舞团》这样的技术型综艺中大秀舞步……可能是活跃的角度太过全面,很多人被他身上的偶像标签分散了注意力,而忽略了实际上他也是很好的歌手这一事实。

blob.png

  那英曾特别夸过他的音乐素养,而他则以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便拿下IFPI白金唱片认证、首张个人数字专辑《Reloaded I》成为殿堂金钻唱片、Billboard Radio China 2017年度华语十大金曲奖等荣誉,向外界证实了自己身上的赞誉所言非虚。今年4月,实体专辑《XXVII》开启预售,3分钟销量便突破16000张,更是展现了他超强的号召力。

blob.png

  实际上,鹿晗一直没有放松在音乐路上的脚步。今夏的Remix EP《「Re:Play」》中他与世界各国的DJ合作,大胆尝试了街头、北欧等多种极具特色的EDM风格,9月新作《时间停了》又质朴回归经典,以最简单的钢琴配乐和最纯粹的鹿式嗓音唱出美好回忆,上线酷狗次日便登上飙升榜高位。

blob.png

  本次巡演也是鹿晗首次挑战大场巡回演唱会,正式踏上从偶像向国民歌手转型之路。将演唱会命名为「RE:X」,就是鹿晗对自身音乐路线的明示:X代表着“未知”和“无限”,“目标”与“希望”,鹿晗想要在舞台上向大家分享自己关于音乐的心路历程,分享关于未来的憧憬,也分享自己最前卫最大胆的音乐态度。据悉,小鹿为演唱会所准备的音乐与专辑、播放器、电影中的任何一种都不同,也并非传统概念里的Remix版本,而最近他也正在为呈现最佳效果而紧张排练。

blob.png

  演出的日子逐渐逼近,鹿饭们的好奇心也越来越重,小鹿通过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接连放出了全国巡演的独家花絮为大家解渴,同时也透露了部分幕后秘密,比如演出现场由世界知名媒体艺术节Daito Manabe(真锅大度)及其所属的创意科技团队Rhizomatiks量身打造,而这个团队对于虚拟现实技术以及光效的掌控堪称世界顶尖,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轰动媒体的“东京八分钟”就是出自他们之手,相信这次的演唱会现场也能让鹿饭们获得梦幻般的享受。值得一提的是,酷狗不仅会直播本次演唱会,还将部分鹿饭的祝福视频送去了演出现场,不知道届时鹿饭在舞台大屏幕上看见自己的表白又会尖叫成什么样呢~

blob.png

  至于无法赶去现场的鹿饭们,一定要记得提前去酷狗直播页面上做好预约避免错过哦,11月9日19:45起,让我们共同感受鹿式音乐的魅力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