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味猎手》中西方美食大PK 猎手团凭中国味道一举夺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09 14: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浙江卫视、天猫出品、优酷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海猎美食探险综艺《美味猎手》正在热播!节目由全新护肤品牌“春夏”独家冠名,专业抗敏感牙膏“舒适达”行业赞助,天猫国际和盒马鲜生特约赞助。每周四22点浙江卫视独播、22:30优酷直播,每周五00:00优酷平台独家上线。

  海猎赛战火蔓延至厨房 两队切磋各展味蕾追求

  上期猎手团在与新西兰国际战队的海猎比赛中艰难取胜,本期节目再次与“老对手”进行美食对决,以“爱的味道”“海的味道”“家的味道”三个主题,现场烹制出极具特色的海鲜菜肴。

  两队队员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同的人生经历和饮食文化,造就了他们不同的餐饮理念和烹饪技巧。首轮比拼中,新西兰战队创作出的白葡萄酒烩青口融入了当地的传统海鲜烹饪方式,充满本土风味的料理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猎手团则注重从日常生活的美味之中发掘创作灵感,利用“啫”这种粤菜独有的烹调方式,与惹味又鲜美的鱼肉结合,一道多利鱼啫啫煲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味猎手》中西方美食大PK 猎手团凭中国味道一举夺魁

  次轮比拼中,猎手团充分发挥了烹饪方式的多样性,用最常见的蔬菜搭配龙虾肉呈现出地道的BBQ风味,虽然在过程中遭遇了炭火太少、蔬菜难烤等阻力,但他们并没因此慌了手脚,最终巧妙化解了危机;因为猎手团邀请的16位嘉宾都是新西兰居民,他们对美食的审美和认知受当地文化影响较深,所以新西兰队员凭借着本土优势,用一道充满新西兰特色的炸鱼薯条获得了岛民的认可。

《美味猎手》中西方美食大PK 猎手团凭中国味道一举夺魁

  厨艺对垒进入白热化 决胜局猎手团亮“杀手锏”

  比赛进行到决胜局,面对胶着的比分,新西兰队员用一道豪华的龙虾意面诠释对故乡的思念,猎手团则抛弃华丽的烹饪方式和精美的摆盘技巧,决定用最具中国特色的饺子来征服评委,诠释“家的味道”。魏瀚介绍说:“饺子对于中国人来说就是家的味道,在新西兰经过了30天的试炼之旅,也早已将这里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所以要把真鲷饺子送给新西兰的朋友”。这道精心调制的真鲷饺子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他们觉得猎手团将海洋恩赐的美味进行了最完美的演绎。

《美味猎手》中西方美食大PK 猎手团凭中国味道一举夺魁

  在这场激烈的厨艺对抗赛中,双方都诠释着不同的美食艺术。经过三轮角逐,美味猎手团最终凭借中国传统文化与食材口感风味的完美平衡夺得“桂冠”,解决了烤炉炭火不够,错失调味辅料等一系列“危机”,一次次向我们展示了团队协作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跨越山海探寻舌尖美味 猎手之旅是冒险也是相逢

  猎手团凭靠自己丰富的“实战”经验投入全部的热情,赢得了美食对抗赛的胜利,这既是食材选择、烹饪技巧以及用餐环境各个方面的综合体现,更离不开试炼之旅对猎手团的帮助。他们一路竞技、挑战味蕾、捍卫荣誉、超越自我,最后在这场海洋美味的厨艺比拼上,用富有独特风格的中国美食战胜了对手!

  这场美食的交流也超越了所有语言的障碍,猎手团与岛民一起共享美食佳肴,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给这个美好的猎手之旅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美味猎手》中西方美食大PK 猎手团凭中国味道一举夺魁

  下期节目中,美味猎手团即将迎来最后一次出海,他们究竟能否钓上大马林鱼,为这趟猎手之旅画上完美句号?周四晚22点锁定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