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嘉译三摘“华鼎奖”桂冠 视帝满贯再添一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09: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嘉译三摘华鼎桂冠

  11月9日晚,第24届中国华鼎奖发布盛典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卓尔文化旗下戏骨演员、“国民男神”张嘉译凭借电视剧《美好生活》斩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中国观众最喜爱影视明星”两个奖项,再度“称帝”。而这也是他继《我是业主》、《悬崖》之后第三次荣膺华鼎奖,“视帝大满贯”再添一金。

  在曲折中邂逅美好 真实演绎打动人心

  今年二月,电视剧《美好生活》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温情启播。张嘉译遇上“Loser”徐天,搭档李小冉、宋丹丹、李乃文、岳以恩、姜妍等实力演员,演绎离婚、海归、恋爱曲折等现实问题,在爱情与亲情的刻画中还原一场平凡而不平淡的生活。

  作为一部“开年大戏”,《美好生活》的播出带动了整个春季档:收视率稳居榜首,话题度不断攀升。一向被称为“收视王牌”的主演张嘉译在剧中发挥了一以贯之的高水准表演,完美展现了什么叫做“病娇男也可以高糖和可爱”,分分钟化身情话boy。不管是面对种种挫折的坚强还是对美好的坚定向往,每个模式都自带动人效果。

  有网友在剧评中这样写道:“忙忙碌碌东奔西走皆因有牵挂,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如此真实”。一如张嘉译所说:《美好生活》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用一种戏谑又睿智的方式表达人情感的起伏不定。

  “视帝吸金石”:深耕于创作 精彩不设限

  提到张嘉译,我们的脑海中会闪过各不相同的形容词:熟男范本、叔范男神……最重要的自然还是“戏骨演员”。从业至今二十余年,张嘉译为观众带来了近40部电影、逾3000集电视剧。这其中不乏《美好生活》、《蜗居》、《浮沉》、《一仆二主》等能引起我们强烈生活共鸣的作品,更是包含了《白鹿原》、《悬崖》、《四十九日·祭》等在内的诸多匠心巨制。多年来张嘉译深耕于创作,坐拥白玉兰奖、金鹰奖、飞天奖等权威奖项“视帝大满贯”。

  在表演道路上,他向前迈进的步履从未停止。张嘉译携手闫妮、扈耀之、姜冠南、郭俊辰、南吉等实力派和新生代主演的新剧《少年派》预计在2019年和观众见面,上演一个个有关家庭情感和青春成长的动人故事。精彩没有“暂停键”,就让我们一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