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彩虹徐梦洁50米勇夺首金 《超新星全运会》首创娱乐圈体育记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4: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紧张的集训阶段结束后,《超新星全运会》的终极荣誉之战终于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打响!11月10日-11日,这场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运动会进行了全程直播。10日,王志文和徐梦洁分别获得男女子50米短跑比赛的冠军,谈楚然则经历持久战登上女子跳高的最高领奖台,海外、东部、南部代表队在拔河这项团队比赛中胜出。第一个比赛日,男女子射箭和4*150米接力进行的是预赛部分,第二天进行最终一轮的强强对决。各位运动员拿出“生而为赢”的精神,在赛场上为了个人和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在全新的领域展示了超强的实力。

  王志文徐梦洁短跑夺金 谈楚然翻越1米25夺冠

  《超新星全运会》以一场形式多样、精彩热烈的开幕式宣告开启,一开场体育风格明显的声光电效果就给现场造足了气势,大屏幕上回放了一出出经典的体育赛事场面,回顾了中国体育史的精彩瞬间,令观众热血沸腾,紧接着引出的机器人广播操环节也十分抢眼,300个机器人集体练起广播操萌态十足,配合“时光穿梭”的灯光表演,营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和竞技感。接下来,火箭少女101现场演绎主题曲《生而为赢》,以稳稳的台风和青春洋溢的表现力、应变力hold住全场,传达出所有年轻人的拼搏精神和青春能量,引发了全场粉丝的欢呼和合唱。

  第一场进行的是男子50米预赛,跑步教练莫有雪的“爱徒”王志文果然不负期待,身手矫健速度惊人,以6秒72的绝对优势位列小组赛第二,仅次于取得6秒65成绩的尹清。在赛后采访中,王志文虚心表示,目标是前三名,但是在决赛中,王志文毫不相让,高手云集的环境更是激发了他的全部潜力,从起点到终点只用了6秒57,登上了男子50米短跑决赛的最高领奖台。曾经的短跑运动员徐梦洁是女子50米短跑比赛的种子选手,在预赛中,徐梦洁以8秒16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毫无悬念拿下预赛第一名。而同一小组中,患有支气管炎并且在上午的游泳比赛中消耗了巨大体力的赵粤,在离终点10米左右的地方脸朝地面摔倒,好在及时送医并无大碍,但着实让粉丝心疼也让观众为她的体育精神动容。在决赛中,徐梦洁像火箭一样飞速冲出,带着一脸甜美的笑容冲过终点,以8秒06的好成绩夺下第一天的首枚金牌,更用元气满满的笑容点亮了整条赛道。

  女子跳高项目也在同一天决出了最终的胜负,杨超越第一次挑战1米高度失败后,迅速调整状态飞身跃过。但在1.1米的第三次试跳中,杨超越起跳节奏出现问题,一时失误身体撞杆,遗憾结束了本次比赛。这一片段被网友调侃“锦鲤也有打盹儿的时候”,杨超越也成为当晚的快乐源泉。段奥娟则发挥比较稳定,一路过关斩将,直到身体带到横杆,止步1.15米挑战,气到在垫子上打滚,直言想明年再次挑战。跳高中的一员大将谈楚然,在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弹跳力,每次都高高越过横杆,更在1.25米竞争中实力压制李璐尔晋级演艺圈的“跳高女王”,斩获当天的第三枚金牌。所有选手都从最开始的不敢跳到不断突破自我,每个人都在践行《超新星全运会》“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

  拔河这个隐藏项目自从公布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在第一天的直播中终于露出真面目。在和东部代表队的角逐中,杨超越毫无偶像包袱,每颗牙齿都在用力,卖力到从颜值担当变成表情包,和同队成员徐梦洁、王志文、陆定昊等人共同突破了和中部代表队的僵持状态,在对方占优势的情况下,成功控制住拔河绳上摇摇摆摆的红线,取得了团队胜利。坐拥重量级选手Luu Brothers、麦亨利和辣目洋子,海外代表队以超强实力战胜了北部代表队,南部代表队也在和西部代表队的力量抗衡中胜出。

  于小彤、紫宁冲刺射箭冠军 接力热血决战当日上演

  在《超新星全运会》中,射箭这个项目最受选手喜爱,同时也最难预测结果。其中,男子射箭比赛上演了一出逆袭的戏码,曾经在集训中被教练张娟娟严格紧盯的于小彤,竟然在第一天的直播比赛中惊喜逆袭,每一箭都毫不犹豫,干净利索地获得了9环、10环、10环的好成绩,成功震慑对手并锁定预赛第一名,轻轻松松闯入决赛。在采访中,同样进入决赛的麦亨利不小心透露了真相,原来二人在北京专门去俱乐部求教,于小彤还特意买了适合自己的弓箭勤奋练习,终于完成逆袭。之前训练期成绩不稳定的魏大勋沉着冷静地射出3箭后,以23环的总成绩闯入前三的激烈争夺中。教练张娟娟十分看好的周锐,本次比赛第二箭射偏到1环,仍然由于另外两箭的优秀表现成为了角逐冠军的人选。相比而言,在女子射箭比赛中,臂力则成为了一个难以突破的瓶颈。女选手们难以在拉满弓的同时,保持手臂的稳定和心态上的平衡。海南甜豆吴宣仪力量不足,每一支箭都离靶心较远,总成绩只有8环。孟美岐则在和李艺彤的正面PK中逐渐落了下风,以4环的成绩惨遭淘汰。射箭更是Sunnee的短板,三支箭射出后全部脱靶,创造了女子射箭比赛的全场最低分。同为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张紫宁则表现得很稳,走上赛场后顶住压力保持镇定,在凝身侧目间射出女子组的第一个十环,最终以24环的好成绩位列预赛第一。

  竞争激烈的男女子4*150米接力预赛也在同一天拉开了序幕,各个队都派出了自己的精英队员,从每一棒中争夺时间和优势。女子比赛中,南部代表队的第二棒魏瑾全速反超成功改变团队命运,第四棒吴宣仪则全力起速,维持住优势,以1分47秒52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第二场小组赛中,段艺璇在弯道抢道反超,为中部队奠定了节奏和优势,刚走下跳高赛场的李璐尔接棒将差距拉得更大,共同取得了1分51秒54的成绩进入决赛。男子接力比赛速度更快,竞争也更加激烈,海外队派出Luu Brothers三人和麦亨利,以1分29秒的绝对优势夺得预赛第一名。第二组比赛则更为热血,第一棒陈靖可起跑后大步领先,但临近接棒体力耗尽连摔两跤,他每次都立刻爬起来,挣扎着将接力棒传递给队友,4人齐心协力带领南部代表队冲入4*150米决赛,胜利来得太不易,队友被感动到泪洒现场。

  经过两天的全程直播,“超新星”的比赛篇章已经落下帷幕,最终麦亨利以2环优势险胜于小彤夺得男子射箭比赛的冠军,高颖浠连打两个10环赢得遇强则强的杨超越问鼎女子射箭冠军,王志文在男子150米比赛中再拿金牌晋级“双金男神”,罗怡恬也凭借在艺术体操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勇夺第一……下一期,《超新星全运会》将单独呈现游泳比赛的精彩时刻,游泳健将李治廷经历一番苦练能否如愿夺金?陈小纭又是怎样获得了女子游泳比赛的冠军?11月15日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超新星全运会》,一起重拾“生而为赢”的年轻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