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山撞甜椒 《幸福一家人》何美璇邱泽花式开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5: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美璇

  近日,由冯凯执导,董洁、邱泽、翟天临、李立群、何美璇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双集连播,该剧围绕着李立群饰演的劳碌一生的“二十四孝老爸”和他的三个子女展开,何美璇在剧中饰演的富家千金白雪,与房家长子“房天忆”组成CP,一个甜美可爱,一个冷酷内敛,冰山撞甜椒的组合别具看点。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何美璇饰演的富家千金白雪开车时无意间碰到房天忆,却对天忆一见钟情,上演了教科书级别版 “碰瓷”,无巧不成书,恰巧有单车疾驰而过,房天忆英雄救美,情急之下竟上演“车咚”戏码,白雪瞬间秒变花痴姐姐,一段缘分由此展开,一出场的花式撒糖,堪称多少帅哥迷妹心目中的“梦想邂逅”,网友纷纷表示:糟糕了,是心动的感觉。

  而何美璇靓丽的外形更是备受网友喜爱,有网友评论说:“这姐姐太好看,犯起花痴也迷人”。

  据悉,在之前热播的热血校园剧《甜蜜暴击》中,何美璇携手鹿晗、关晓彤出演一位性格高冷的拳击手何小枫,此次则变身富家千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开启倒追模式,更精彩的剧情,敬请锁定北京卫视黄金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