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麻婆豆腐》首秀掂勺舞 实力燃爆舞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5: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发行以来,张艺兴持续上线各个打歌舞台,宣传新歌忙不停。上周“踩点狂魔”不仅在《中国音乐公告牌》带来了西装流苏版《梦不落雨林》,还在猫晚放出了《麻婆豆腐》的荧幕首秀,一如既往稳的主打歌舞台,搭配“掂勺舞”瞬间燃爆现场。连续两天的超实力表演,让张艺兴获得了网友暴风式的夸赞:“现场唱跳气息超稳,简直是舞台教科书”。

  张艺兴猫晚首秀《麻婆豆腐》劲歌热舞点燃全场

  在上周六晚的双十一狂欢夜晚会上,张艺兴真空马甲搭配黑色西装霸气登场,随后带来了十分惊艳的串烧舞台表演。连续唱跳主打歌《梦不落雨林》和《麻婆豆腐》,张艺兴用实力展现了舞台强者的魅力。新曲《麻婆豆腐》的初舞台更是精彩纷呈,高潮部分的“掂勺”舞让网友纷纷直呼洗脑又有趣。歌曲《麻婆豆腐》由张艺兴独立制作完成,充分展现了M-POP的特点。当流行音乐遇上中国风,POP曲风中还增添了二胡的悠长,不得不让人叫好:这道麻婆豆腐真是又燃又辣!

  张艺兴三登公告牌舞台“踩点狂魔”实力唱跳主打歌

  上周五晚,最新一期《中国音乐公告牌》准时上线,张艺兴在节目中的《梦不落雨林》初舞台也正式公开。张PD以黑色流苏西装造型帅气亮相,正式开场前直接变身“踩点狂魔”,带来了一段十分酷炫的舞蹈solo。热带雨林气息浓厚的舞台布景,加上张艺兴的实力演绎,主打歌《梦不落雨林》又斩获了一个高质量的超稳现场表演。依旧是熟悉的张PD牌“霸王龙抖腿舞”,隔着频幕都能感受到现场气氛的热烈。网友们纷纷留言:“张艺兴唱跳实力俱佳,舞台简直是教科书般的存在”!在节目花絮中,有梗boy张艺兴还不忘与现场观众互动,“兴”式网络用语疯狂输出,尽显在舞台上下的反转魅力。期待制作人张艺兴带来更多的惊艳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