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手指”吴牧野南京玩创新 光影与音乐带观众穿越时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6: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2018-2019年世界巡演南京站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1月1日,在江苏大剧院浪漫奏响。选择在2019年第一天举办新年钢琴独奏会,用舒伯特即兴钢琴曲开启全新的一年,南京的观众们有耳福了!

  吴牧野全球巡演启航以来倍受关注,这是古典乐界首次以“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举办全球独奏巡演,此前吴牧野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可谓一票难求,反响热烈。据了解,这次新年音乐会不再是传统的演奏模式,将利用大剧院歌剧厅的现场环境大玩创新,进行影像与音乐的首度结合,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将观众带入到舒伯特灵魂的最深处,感悟人生,展望未来。由于是新年,吴牧野除了带来新年特别曲目,还会增加与观众的特别互动环节,每一位观众都会由吴牧野“金手指”的魔力感召下进入到舒伯特的时光机中,特别的方式参与到演奏中。

  前不久,吴牧野在自己的微博公布巡演计划城市,除了首站北京国家大剧院,即将到来的南京站外,还将陆续登陆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西安以及香港等地。海外城市则包括纽约、巴黎、首尔。他今年加盟索尼音乐娱乐后首张专辑《灵感的刻录——舒伯特即兴曲全集》已于10月29日全球发行,实体专辑也将在南京站巡演前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