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新星全运会竞争激烈 谈楚然十面埋伏惊艳众人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2 17: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汇集了国内150位人气演员和青春偶像的体育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完美落幕,这次体育竞赛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全程直播,带来了跑步、跳高、射箭、艺术体操等各项比赛,让观众过足眼瘾!

  这次比赛中最具看点的项目当属女子艺术体操,不仅有当红小花金晨,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的加盟,还有人气选手陈小纭、罗怡恬的加入,人气网红辣目洋子也参与到这次艺术体操的比拼,可以说竞争十分激烈。

  其中,在前一比赛日夺得女子跳高冠军的丑丑谈楚然也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带操表演。一曲《十面埋伏》配合冷艳的表情,气势十足;丑丑的肢体动作和音乐节奏完美配合;高难度的抛接接续上演,赢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特别是最后的结束动作,丑丑把飘带横抓放在眼下,眼神凌厉高贵,让人过目难忘!遗憾的是表演结束后,未能取得预料中的高分,现场解说张大大都表示不能理解。原来丑丑在开头的表演中有动作失误,扣了较多分数,未能获得名次。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这个表演的喜爱,“谈楚然跳的好惊艳”在当晚登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圈粉。

  据悉,谈楚然是极创引力的艺人,今年曾经参加过偶像选秀节目《创造101》,当时她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展示了音乐上的才华,没想到此次运动会还展现优异的运动天赋,可以说是能文能武,多才多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