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立设计师打造舞王的新衣 为广场舞设计专属舞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3 10: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广场舞”凭借其独特魅力与感染力,早已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文娱活动,而广场舞大赛也成为了全国各地的“爆款新宠”。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 IPTV广场舞大赛经过如火如荼的PK之后即将迎来最精彩刺激的时刻。 11月10日下午3点,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将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芒果tv同步直播,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录制播出,一场奇妙的舞林盛会已经上演。

  最终,娄底市双峰县新时代业余文艺队力挫群英,一举拿下年度总冠军殊荣,张家界桑植县叶家岭舞蹈队,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健身队以强劲实力赢得专业评委认可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佳绩。

  2018广场舞大赛亮点频出、创意不断。“中国首席男爵”、广场舞舞蹈制作人申旭阔发起抖音挑战,引发网友广泛参与,让一项全民运动有了互联网的话题场景;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节目主持人、资深吃货、长沙吃喝玩乐团团长侯亚坤担任影像制作人,传授广场舞视频拍摄和比赛独门秘诀;摩登音乐台两位摩登DJ败败、米勒集体担任摩登制作人;摩登音乐台DJ、独立音乐人大宽担任音乐制作人,一同为本届广场舞大赛保驾护航。最重要的,CRITICAL品牌主理人Yocy出任“舞王的新衣”的设计制作人,为本次比赛冠军定制广场舞服饰。

  毕业于英国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设计师Yocy为广场舞打造舞王装备,提升广场舞的时尚感。Yocy表示自己创立CRITICAL(临界点),就是相信身体之于美的表达,让设计回归衣物服务身体的本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