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就是演员》王媛可曾在节目中透露11个月没有戏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3 11: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原创综艺《我就是演员》举行了节目输出海外签约仪式,成为我国首档节目模式输出海外的综艺;回顾节目,确实为我们挖掘了不少优秀低调的好演员,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就是其中一位。

  在登上《我就是演员》节目前,王媛可凭借在《延禧攻略》中,通过黑化不用花浓妆的演技饰演反派“纯妃”而受到关注。在剧中,前期的纯妃温婉可人,与皇后情深,与后期求爱不得黑化后的狠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网友表示:完全没有想到纯妃会黑化,但是黑化后又演绎得十分自然!

  同期,王媛可还在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风神的角色,虽然戏份有限,但是却是一个与“纯妃”完全不同的角色,反差之大让观众直呼:认不出来!

  然而就是这个出道14年,演技始终在线的王媛可,却在参加《我就是演员》中透露,自己因为结婚生子在演《延禧攻略》前,已经有十一个月没有戏拍了,当自己在电视上看到喜欢的角色时,只能对着镜子演给自己看。那个时候的她对自己充满怀疑,她甚至想打电话给每一个合作过、认识的导演,说自己可以从零开始,但也正是因为王媛可经历了那段没有戏拍的日子,如今的她格外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

  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王媛可再度挑战古装戏,扎实的台词功底,训练得宜的形体姿态,还有即使虚化也藏不住的眼神技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好演员的素养。而面对徐峥导师提出的三个”什么“加演环节中,王媛可更是在短时间内凭借细微的神情变化让观众一度哽咽,同时获得导师们的一致认可。

  尽管王媛可在节目中惜败,但是却得到了大众对她演技的认可,并且为30+女演员如何走出困境做出了最好的表率,相信好演员的春天不会远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