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言《为青春点赞》迎收官 新作《不说再见》杀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4 09: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言《不说再见》杀青

宣言《为青春点赞》饰许川

宣言《为青春点赞》收官

宣言与任嘉伦

宣言与张钧甯

宣言与郑晓龙导演

  近日,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宣言迎来了两部自己主演电视剧的收官与杀青。一部是在安徽卫视圆满收官的青春题材电视剧《为青春点赞》,另一部是郑晓龙导演监制,与任嘉伦、张钧甯合作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角色杀青。而他本人也在微博上表示“期待再相遇。”

  《为青春点赞》重现青春 奋斗引发观众共鸣

  宣言在《为青春点赞》中饰演许川,真实鲜活再现了“小镇青年”在大城市打拼的故事,爱情和友情交织,残酷与热血并存,将年轻人从毕业求职,到经历来自现实生活的考验,诠释得入木三分。

  不少观众表示在他身上看到了曾经奋斗的自己,更为可贵的是,这部片子的故事背景虽然设置在2003年到2008年间,它当中所提及的问题,在当今社会依旧存在,并且仍然是大多数年轻人步入社会会经历的考验,这也是“许川”这个角色能引发多数观众共鸣的重要因素。

  《不说再见》杀青百天 拍摄告别“黎若笙”

  宣言在昨日迎来了他主演的新剧《不说再见》角色杀青,他也告别了拍摄百天的“黎若笙”。他在这部剧中首次饰演反派,迎接挑战的同时也充满惊喜。无论是灰白的发色,蓄须的新造型,都赋予了这个“反派”更多令观众遐想的空间,也令观众对他此次的新角色充满期待。

  在电视剧《不说再见》一百多天的拍摄中,宣言从人物角色出发,以“人性”为立足根本,力求塑造“去脸谱化”的人物,从本质上将人物在整个故事中的变化、经历诠释得真实可信,这也是他对首次出演反派的自己的严格要求。宣言在杀青之时还收到了剧组别出心裁的“礼物”,一座刻着“最佳出勤奖”的奖杯,足见宣言在《不说再见》这部剧中付出的努力。

  2018年宣言不仅有电视剧《不说再见》,他还完成了恢弘巨制《九州缥缈录》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帝王“白鹿颜”,曝光的剧照也令观众对他极强的可塑性期待值倍增,期待演员宣言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