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尚达人张虹一街拍曝光 白色蕾丝连衣裙仙气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4 10: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在茫茫人海中,总会在人群中多看她那么一眼,她就是集唱歌、演戏、经商与一身的时尚达人张虹一,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想要小仙女变得更美,在穿搭上就会变得很重要,穿搭得体是变美的必备武器!

  正如兔兔女孩张虹一,本来就有着性感女郎称号的她,一身白色蕾丝刺绣连衣裙,蓬蓬的花边袖看上去清纯可爱,美的让人目不转睛,简单的设计和白色本身的特质相衬,即使没有细节的点缀,从视觉上依然能轻松的表现出甜美气质,虽说白色连衣裙没有像其他衣品那样体现出性感的设计,但是修身的收腰设计也是连衣裙的亮点之一呢,穿在张虹一的身上照样美丽又修身!完全体现出女神的优雅韵味,仙气十足。

  草帽是夏天必备的单品,能让人感受凉爽的气息,看着张虹一手拿草帽低头微笑,简直可爱至极,让人忍不住有种喜欢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