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徒弟又挂了》曝角色海报 付枚“二次元”里寻突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4 14: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定档11月19号,由金牌喜剧导演黄建勋执导,付枚、张博涵、蔡俊涛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的古装爆笑仙侠剧《我家徒弟又挂了》即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近日,继定档海报和预告双发之后,该片各主演的角色海报也陆续曝光。

  误闯游戏世界 付枚开启“修仙之旅”

  笑容明媚、甜美可人,在片方放出的角色海报中,女主角付枚在剧中的角色性格可见一二。《我家徒弟又挂了》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剧中付枚所扮演的祝遥是一个古灵精怪的游戏设计师,阴差阳错中打开了还在开发的“次世代VR系统”,不小心闯进了游戏世界,一段有笑有泪的“修仙之旅”也就此展开。

  不小心进入到了自己设计的游戏世界,稀里糊涂地和游戏中的角色们不断相遇,在努力通关的过程中,祝遥身上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除了日常修仙打怪,在游戏世界里,祝遥还没忘了寻找真爱,当她遇到了淡漠寡言的玉言和邪魅狂狷的萧逸,三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古装造型获好评 付枚多种作品类型挑战不停

  出演仙侠剧,担纲女一号,这一次付枚在剧中的扮相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实在是太适合古装造型了”、“很仙气、很漂亮”。其实,早前在电视剧《凤囚凰》和《青丘狐传说》中付枚就曾以古装造型亮相,《凤囚凰》中的她温柔知性,《青丘狐传说》中的她蛮横霸道,而此番在《我家徒弟又挂了》中,付枚则是清新灵动的。

  除了古装剧,作为一名正在崛起的青年演员(目前已从SMG解约),付枚在悬疑剧《心理罪》、探险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和年代剧《远大前程》等一众影视作品中都有过精彩表现,这一次她在《我家徒弟又挂了》中的表现如何我们也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