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妍新专《Bazzaya》正式上线酷狗 亚洲舞后再现魅惑声线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4 11: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被韩国民众称为“国民姐姐”的蔡妍以独特的舞蹈风格被大家所熟识,当年她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两个人》在国内打开知名度,并一跃成为韩流的领军人物。11月13日,蔡妍终于携新作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最新个人专辑《Bazzaya》强势空降酷狗音乐平台,为这位性感女神的华丽回归打响头炮。

  暌违42个月再次发布新专辑,蔡妍自是怀着一片热诚,期望给予粉丝满满的惊喜。新专辑《Bazzaya》是为了纪念她出道15周年而策划的,里面包含《Bazzaya》、《Freak Me》国语版、《Freak Me》韩语版、《最美的期待》韩语版四首歌曲。其中最为期待的是蔡妍亲自填词的韩语版《最美的期待》,这首歌是由中国内地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原创,曾创下一亿播放量的优秀成绩,各大音乐平台冲进榜单首位的次数更是不胜枚举。经过蔡妍重新演绎的韩语版不仅会为众多中国歌迷带来不同以往的新鲜体验,还能让韩国歌迷听到中国流行音乐的唯美旋律。

  除了《最美的期待》韩语版,专辑同名主打歌《Bazzaya》延续了蔡妍性感成熟的音乐魅力,在Moombahton的基础上添加了新鲜的东方元素,层次分明听感更加丰富。从2002年火爆全球的《两个人》就能看出,蔡妍的音乐专擅将女性的闪光点放大到极致,而这次的回归主打《Bazzaya》同样能让人感受到独立自信的新东方女性魅力,艳而不妖、美而不俗的独特风格深深烙印在她的外形与声线中。

  专辑另一首歌曲《Freak Me》更被认为是“只有蔡妍才能唱出来的”性感pop。舒缓的节奏加上厚重的基调,结合梦幻声线的韩语版《Freak Me》是一首极具深邃感的作品,完美地展现蔡妍优雅含蓄的一面。而国语版的《Freak Me》则由著名作词人吕易秋填写国语歌词,在原曲稳健的节奏中,蔡妍以轻柔的腔调释放出魅惑的魔力。两种语言,两种性格,蔡妍凭借娴熟的技艺演绎出张弛有度的性感,用实力捍卫自己“韩国Beyonce”的名号。

  随着最新专辑《Bazzaya》同步上线酷狗音乐,一代性感女神蔡妍也正式宣告回归熟悉的舞台。拥有众多家喻户晓代表作的她,此番重返乐坛一线又会为所有乐迷带来怎样的全新刺激,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