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9岁倪萍瘦身20斤后录节目 走路被两人搀扶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4 16: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倪萍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曾经主持过多档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有网友在首都儿童医院偶遇了倪萍,并在网上晒出了照片。

  原来倪萍是去医院录制节目,当天她一身黑衣,气质端庄优雅,非常的漂亮。看到网友晒出的路透照,不得不感叹瘦下来的倪萍真的太美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倪萍走路被一左一右两个人搀扶着,看上去似乎是腿脚不方便。不过倪萍确实是患有腿疾,经常疼痛,不能久站,有时候走路还需要人搀扶。

  此前倪萍被拍到发福严重,不仅脸看起来有些圆润,整个人的身形也显得十分臃肿。倪萍发胖的事情还一度在网上引起热议。

  不过十月底,一组倪萍的近照在网上曝光,大家惊喜地发现倪萍瘦了,重新变回了以前那个优雅的女神。

  后来倪萍的经纪人在网上发文,透露倪萍瘦了整整二十斤。看来女神真的是胖着玩玩而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