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火王》定档1126 果敢少年燃情冬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5 16: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逸杰《火王》饰昊玥

  《火王》定档1126

  张逸杰赖雨濛

  昨日,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宣布定档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由张逸杰饰演的司雷之神昊玥赤诚果敢,爱恨分明,少年气满满。同时张逸杰也将挑战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恋”,从已曝光的预告片及花絮中看,昊玥与李盈(赖雨濛饰)的“玥盈CP”有笑有泪,既有冤家互怼的逗趣场面,又有疑似“抢婚”和“私奔”的镜头,看点十足。

  年仅19岁的张逸杰自出道以来就被赞“少年戏骨”,10岁就开始演戏的他,先后参演了《古剑奇谭》《战长沙》《凤求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的每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此番新剧定档,也让粉丝和原著粉大呼期待。“久等了,现在开火”,电视剧《火王》即将暖爱寒冬,每周一到周四22:00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