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琦蔚《鸣鸿传》再掀波澜 化身铁血花木兰杀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5 16: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万合天宜出品,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联袂主演的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收官在即;尽管该剧颇有些无厘头式的喜剧元素,但在制造欢乐幽默的同时也添加了家国情义相关的故事情节,由陆琦蔚饰演的月庭公主耶律古儿也因国家危难化身为“替父从军”威风凛凛战场杀敌的女将军。

  在这周更新的剧情中,古儿提出月庭联手妖界,共同防范对抗龙华和玄武,却不料月庭国主因中玄武圈套恢复了对其的信任,从古儿手中骗走青铓剑赐予玄武,在赐剑仪式上不幸被玄武所杀害。古儿在面对亲人相继离去的重重打击之下悲痛不已瞬间白了头,而此时龙华军队与黑纹兵团也已前往进攻月庭;月庭寡不敌众,士兵们心生退意,古儿极力劝说大家一起守卫月庭,可无奈众人还是离去;古儿默念着死去的亲人们,决意要与月庭共存亡。

  陆琦蔚饰演的古儿从天真无邪的公主到一人扛起家国存亡的公主,一面是不谙世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另一面是铁血柔情肩扛重任;整个角色的转变不仅体现了其对角色的演绎用心,更展现了在剧中不同的情境之下有着不同的戏剧表现张力。

  从《恢单时代》、《烈火海洋》、《解忧公主》到《凌晨四点的上海》均有出彩表现的她,一直积极进取不断用作品实力践行,通过塑造不同的角色类型来展露自我。另外,陆琦蔚新作《绝地勘宝师》日前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为回馈观众支持,在严苛的环境下,陆琦蔚全心投入剧组拍摄,相信其对角色认真负责的态度会呈现在新作的表演中,令人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