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垚《五个姐姐》明日上映 暖心五姐获柴智屏力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分享到 编辑:胡弋 2018-11-15 17: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垚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以下简称“五个姐姐”)将于明日同步上映。该片由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主要讲述高中男生李狂龙与五位姐姐斗智斗勇的青春故事。新生代演员张垚在片中饰演暖心温婉的“宠弟狂魔”五姐,本色的细腻演出自是受到了出品人柴智屏的好评。为了贴切融入人物,张垚表示自己从五姐的角度撰写了许多与弟弟小时候的故事,“因为有了这些故事,我才更能坚定对弟弟的感情。“而对于这部青春题材的影片,张垚更是说:”谁说青春片只有爱情,该讲一讲亲情了。“

  首部银幕作品明日上映 “或许我就是五姐本姐了”

  张垚等主演的影片《五个姐姐》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中张垚饰演的是男主角李狂龙的五姐,对于五姐这个角色,张垚认为“她就是一个眼里只有弟弟的姐姐,用自己的一切去照顾守护他“。谈起最初”邂逅“五姐的过程,张垚回忆道,”柴姐(柴智屏)说假设你是一个姐姐,你会如何对待你的弟弟。“由于是独生子女,张垚自是无法切身体会,随后张垚补充说:“当然是要全心全意去照顾他,正因如此柴姐才定下了我吧。或许我就是五姐本姐了。”本色细腻的演出也终赢得了柴智屏的认可。

  为角色打动撰小传 张垚:有亲情的青春片才完整

  对于影片中“宅男磁石”的五姐,张垚坦言最打动自己的便是亲情,“姐弟六人从小相依为命,没有父母的关爱,所以唯有更加懂事才能弥补那份缺失的爱。”为了将人物形象塑造的更为丰满,张垚更是亲自撰写了五姐的人物小传,“丰富了五姐与弟弟儿时的一些故事,有了这些故事,会更加坚定对弟弟的那份感情。“在谈及与五姐最大的区别,张垚幽默回应:”我与五姐的最大距离,就是缺了一个弟弟!“作为一部青春喜剧片,满满的中二风格是影片一大看点,而亲情的切入点更让这个青春故事显得别出心裁,“青春片不应该只有爱情,只有疼痛,有了亲情才会完整。“对于《五个姐姐》,张垚这样解读。

  据悉,作为新人演员,张垚已小有成绩。无论是之前的《龙凤店传奇》《差等生乔曦》,还是这次的《五个姐姐》,深入人心的演技、别有的清新气质也让张垚受到各界关注。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演艺道路,张垚也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我不想被定义成某一类型的演员,我希望能够接受更多的磨练。”《五个姐姐》将于明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至于五姐张垚会带来哪些惊喜,大家只有在影院拭目以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