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4》收视四连冠 获《人民日报》点赞教育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9 11: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4》收视四连冠 获《人民日报》点赞教育观

  在最新播出的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节目中,一场关于“爱丽丝的梦境”冒险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童话感:扮演“铁皮人”的张丹峰、路途偶遇的“狮子”、开口说话的“稻草人”……在老师们的鼓励中,孩子们迎来了一场奇幻的冒险。

  本期《爱上幼儿园》全国网收视率1.01%,省级卫视排名第1位。节目一经播出引发网友关注不断,不少萌娃撞脸明星童年照趣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人民日报》海外版近日发表了对《爱上幼儿园4》的肯定评价,指出了当下以“爱幼”为代表的教育亲子类节目的积极意义。

[NextPage]

《爱上幼儿园4》收视四连冠 获《人民日报》点赞教育观

  可乐崩溃大哭洪欣温柔安慰 张丹峰化身铁皮人为勇气助力

  在本期节目中,来到户外“探险”的孩子们经历了不少的关卡,以小香芋、小灵子等为代表的孩子表现出了难能可贵的勇敢无畏,但面对未知的事物,还是有人因为害怕而不敢前行。当遇到拦路“狮子”时,小男孩可乐从一开始不敢上前到最后忍不住大哭,一旁的洪欣老师都看在眼里。最终,洪欣决定上前安慰可乐,并陪伴孩子们走到了最后。不少节目观众表示,洪欣对孩子们温柔安抚、耐心安慰的表现和她曾经在节目中的“严格”有反差,但正因为如此,观众看到了洪欣在教育孩子上值得学习的地方。

  另外,由张丹峰亲自扮演的“铁皮人”也成了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为了考验孩子们的勇气和爱心,“铁皮人”为孩子们在森林里藏了几处宝藏。在寻宝过程中,小男生林惟铌表现出了超乎平常的勇敢,而一直是大姐姐身份的小香芋更是一如既往地冲在队伍最前。孩子们的勇气在这一关得到了最大化的展现。

[NextPage]

《爱上幼儿园4》收视四连冠 获《人民日报》点赞教育观

  《人民日报》点赞“爱幼”教育观 让孩子在爱与陪伴中成长

  11月1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的评价,提到了本季节目聚焦父母亲不同身份教育观差异、同时区分和注重对幼儿性别差异的观察。以孩子的视角重新看世界,探讨当下最新教育话题,《爱上幼儿园4》对于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进行透明化真实记录,通过设置不同主题的课程,呼吁大众关注幼儿教育,让孩子在爱与陪伴中成长。

  有关孩子的话题、关于教育的探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遵守规则、团结同学、孝敬长辈、勇敢生活……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4》,和张丹峰、洪欣、常盈三位老师一起,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