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杀青 首度挑战现代戏收获颇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9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鹿《世界欠我一个初恋》杀青

  白鹿“邢运”鬼马可爱

  白鹿邢昭林

  白鹿分享杀青感悟

  11月18日,由邢昭林、白鹿主演,著名导演陈铭章监制、陈世铎执导的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于苏州杀青,当日女主角白鹿也在社交平台发文:“邢运,很高兴遇见你”。

  该剧被称为“恋爱百科”,讲述了是夏柯(邢昭林 饰)两年前从人才市场上“捡”回来了邢运(白鹿 饰),因为名字的好寓意,邢运成为夏柯所创办游戏公司的头号员工。在职场萌新的成长过程中,母胎solo的邢运感情世界也逐渐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从已曝光的花絮和预告片中来看, 夏柯邢运也是高甜互动,让人少女心爆棚。

  因《大王不容易》《凤囚凰》等作品展露头角的白鹿,此次也是首次挑战现代剧,清新甜美的扮相让人眼前一亮。而内心细腻颇有才思的白鹿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与粉丝分享充实有趣的生活日常。杀青当晚,白鹿在长文中写道:“从盛夏到初冬,从短袖到棉袄,时间好像被按了加速键一样。于是我又杀青了…第一部现代戏,有很多不足,亦有很多尝试。在塑造邢运的整个过程中,我都尽力去还原剧本里对她的描述,虽然,可能没做到最好。希望播出的时候,大家能给这个单纯的傻姑娘多一些喜爱。真好,24岁的白鹿遇到了24岁的邢运。喜欢你的善良,钦佩你的胆量,羡慕你自在的人生。作为你的这三个月,很开心,很满足。因为饰演你,我自己好像都变的幸运起来了..看到你过得这么这么好,我就放心啦。我继续赶路去了。虽然不知道下一个遇到的会是谁,但是很高兴我遇见了你……”。粉丝也纷纷留言表达了对《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的期待之情。

  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同时,白鹿担纲主演的仙侠大戏《招摇》也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