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别那么骄傲》长沙开机 陈子由谭盐盐演绎爆笑职场浪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19 17: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由芒果娱乐制作,芒果TV独家上线的电影《别那么骄傲》在长沙开机,开机当日主演陈子由、谭盐盐、金靖、张博涵,芒果娱乐副总裁吴雄杰、芒果TV网络电影负责人申杰、芒果娱乐自制电影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力,制片人陈盼及导演王岽鉴等一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小说讲述了女主沈熹大学毕业后进入职场,和上司何之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异想天开的爆笑浪漫故事。整体故事风格轻松、励志,轻松却不狗血,该剧一开机,便引发行业各方关注。

  陈子由化身千面“霸道总裁”

  人气青年演员陈子由,此次出演了一位外冷内热的冷面“霸道总裁”。因为模特出身的缘故,陈子由扮演的何之洲颇有一些本色出演的意味。影片刚刚开机,便遭粉丝喊话:“期待冷面子由的上线。”剧里,陈子由饰演的何之洲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平日不苟言笑,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位外冷内热的好老板,遇到女主沈熹后,原本一丝不苟、不容瑕疵的生活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

  谭盐盐首次挑战职场“小萌新”

  谭盐盐从出道以来便凭着清丽脱俗的外表和长相为影视作品所青睐。此次首次挑战职场“小萌新”,呆萌气质尽显,还被导演王崇鉴大赞:“与原著角色十分契合。”剧里,谭盐盐饰演的女主沈熹是一个虽在底层生活却每一天都充满干劲儿的元气少女。沈熹自从遇到了“霸道男上司”何之洲,引发了一系列让人捧腹的职场“乌龙”故事。

  据悉,该片预计作为芒果TV电影版块新年开年作品于2019年1月独家上线,而芒果娱乐则将联手芒果TV全力进军网大市场,打造网大故事精品。“青春不一定只发生在校园,初入职场也可以活力四射。”总制片人张力表示,“《别那么骄傲》作为一部爱情职场喜剧,其定位也是青春题材,年轻人喜欢的,就是我们一直想探索和表达的。”轻松、励志的风格、啼笑皆非的故事,一起期待这部浪漫开年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