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虹一为好友庆生 强大朋友圈曝光好人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1: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演员、歌手、女企业家三重身份的张虹一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为好闺蜜庆生。说到娱乐圈中的好人缘,兔兔张虹一算是出了名的,每天看到她都笑脸盈盈,永远给人一副温暖的感觉,真的是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让人喜欢的不得了!生日会上,张虹一与张定涵等姐妹花亲密合影,看起来心情大好。

  除了热情开朗的性格让她有一个好人缘,张虹一还是一个十分努力的人。拍戏唱歌样样精通,她的每一部戏都很深入人心,每一个角色她都能拿捏的恰到好处,她说这是一个演员对观众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她还靠自己对时尚的高度品味与审美做起了成功的企业家,经营了一家属于自己品牌的网店,在这个不断丰富自己的道路上全身充满了正能量,让人不喜欢她都不行!相信张虹一在以后成功的路上会越走越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