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戏里戏外真友谊!王晓晨韩雪微博互动超有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0 12: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正式拉开了导师对抗赛的序幕,吴秀波的“无名剧社”和章子怡的“什么都对”两个战队分别派出王晓晨和韩雪完成时代经典作品——《青衣》。

  两位演员的演技在收获好评无数的同时,从舞台上延续到台下一片和谐的友情也获得网友的称赞。网友纷纷留言:“好演员就应该像她们一样,互相成就,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表演上。”“两位表现的都很好,莫名觉得她们好有爱~舞台上也很默契,一片和谐。”“表演结束后的一个拥抱真的太赞了,上次晓晨演完《我的前半生》时,也在舞台上和对手拥抱了~”

  从表演就不难看出,两人在舞台上的表演相当默契,不争不抢,节奏把握的恰到好处。不仅台前和谐,戏外两人也发展了不错的闺蜜情。节目播出前两人就在微博上接力预告,互赞对手,王晓晨也逗趣相约韩雪:今晚一起奔月。

  节目播出后,王晓晨再度发文感谢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师姐韩雪,感谢舞台上的彼此成就,也在评论中透露准备迎接韩雪最新音乐剧巡演的激动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