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狗的女孩最善良 几张图揭秘葛天是合格的铲屎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6 1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娱乐圈中男星女星们虽然有明星光环,但生活中也和常人一样有自己的爱好,甚至有时候他们比平常人柔软的更像个天真的孩子。近日,网友在微博中称赞葛天是个性格超好的山东女孩,并称爱狗的女孩都很善良。那么,葛天究竟多么喜欢小动物,几张图完全揭露了精致的女明星私下其实也是一名勤勤恳恳的铲屎官。

  葛天的所有照片中,狗狗的出镜率是极高的。拍摄现场与剧组犬亲密合影,见到路边犬也会忍不住上前抚摸……而她家里更是养了很多小型犬。因为对它们喜爱,葛天面对它们似乎忘记自己是个女星,兢兢业业做起了铲屎官,身穿睡衣为排队的狗狗们洗澡,又细心的为它们一个个吹干,不得不说这些小动物们在葛天的照顾下也太幸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