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申琦民国造型亮相《烈火军校》 开启热血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3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jpeg

??1.jpeg

由欢娱影视、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洪尧、申琦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目前正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群爱国少年在烈火军校磨砺成长,最终找到人生信仰,成为一代精锐战士的故事。开播至今,该剧热度持续走高,引发网友热议。剧中新生代演员申琦饰演的奔子,是爱国商人沈听白的左膀右臂。其每一次都以严肃的表情出场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更是被调侃为:“冷面助理小哥哥”。

申琦出演冷面助理 网友:“禁欲系高冷小哥哥很可以”

《烈火军校》自定档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中,申琦饰演的奔子,工作上是大商贾沈听白最得力的助手,生活里也是沈听白最信任依赖的兄弟。沈听白对歌星曲曼婷情有独钟,奔子就充当起了“护花使者”的角色,他也成了让曲曼婷最为头疼的人,每次不论在哪里,她都会被奔子携一众兄弟暗中保护。奔子的每次出场外表看似严肃,不苟言笑,却有很多观众发现角色的反差魅力:“这种高冷的助理人设,我很可,超禁欲。”“这样男友力的助理小哥哥,给我来一打”。

首次出演民国题材 申琦造型挺拔俊朗帅气

《烈火军校》将青春题材进行了新的演绎,剧情更加新颖,引人入胜。背景设定为民国时期,更为特别。此次其实也是申琦第一次出演民国题材作品,申琦以一身黑色立领夹克搭配复古的灰色围巾造型出场,头发利落。单只的耳环,彰显角色的酷帅的性格,挺拔俊朗。剧中申琦饰演的奔子,每每危机关头都会上演超强的“武力值“,戏外申琦也精通武术,散打,擅长于马术,戏里戏外都给人以超强的安全感。

不少观众发现其实申琦在最近热播的《奋斗吧!少年》中也有着精彩演绎。剧中,他饰演具有双重性格的种子球手袁驰,两部播出中的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这位潜力新星有更多作品带给观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11/26/4781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