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王晰蔡程昱集体“中招”凸显高要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7 11: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一次来了之后,比我的期望值要低。”本周五晚,回归《声入人心》出品人席位的廖昌永,用这样一句话总结了演唱成员们在新一轮二重唱环节的表现。如此犀利的点评从一向和颜悦色的廖昌永嘴里说出来,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作为《声入人心》“专业”与“权威”的代名词,廖昌永一直以来都对演唱成员极为包容,即便是发现了错误也是以鼓励为主,悉心教导。而本周,重新回归的廖昌永却“画风突变”,点评犀利且一针见血,让整个舞台的紧张气氛陡然升级,演唱成员们王晰、蔡程昱也纷纷表示很紧张,或将迎来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专业危机。

  《声入人心》出品人廖昌永回归 犀利点评惊呆众人

  在《声入人心》三位出品人中,廖昌永一直被观众看作是“专业”和“权威”的代名词,他的专业观点经常能令演唱成员们醍醐灌顶。不过,也许是性格使然,面对节目中初出茅庐的晚辈后生,廖昌永也总是和颜悦色,以鼓励为主。即便,演唱成员们在专业素养、舞台表现力上还有诸多不足。

  不过,本周五晚,阔别两期节目重新回归出品人席位的廖昌永,却似乎“换了一个人”。从网上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节目现场的廖昌永全程“严肃脸”,与此前的眉开眼笑形成了鲜明对比。而对演唱成员们,也从“鼓励教育”变成了“批评教育”,犀利点评惊呆众人。

  本周五,演唱成员们将继续进行二重唱,以确定较为优秀的组合。郑云龙、蔡程昱、阿云嘎、王晰、贾凡、陆宇鹏、李文豹、廖佳琳等将悉数登场亮相。节目开播以来,以上演唱成员无论是专业素养还是观众人气,都堪称佼佼者,二重唱效果着实令人期待。然而,廖昌永却一连给出三个“不够”:层次不够、铺垫不够、年代感不够,直言“这一次来了之后,比我期望要低”。不仅如此,在彩排环节,看完六对二重唱表演之后,廖昌永还直截了当道:“如果要这样唱的话,大家不会喜欢美声的。”几乎全盘否定的点评,在廖昌永这里还是第一次出现。

  预告片发布之后,观众也都为演唱成员们捏了一把汗。“天啊,如果老师这样批评我,我整个人恐怕都要紧张到出汗了。”“笑嘻嘻的廖昌永老师竟然也会发脾气,这下可是动真格的了!”观众评论道。

  出品人“画风突变”只为专业发声 演唱成员遭遇巨大挑战

  据了解,除了廖昌永之外,节目另外两位出品人尚雯婕和刘宪华,也在本期节目中一改往日的“宽容”,转而变得更加严肃和认真。据悉,出品人之所以“画风突变”,是因为随着节目的行进,对演唱成员的考核将变得更加专业。因此,出品人必须秉承着公平、公正和负责任的原则,对每一次的演出“锱铢必较”。

  出品人的态度变化,也让舞台上紧张的气氛陡然上升。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几位超人气成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很失望。”王晰的自我评价言简意赅。阿云嘎也说:“今天状态真的不够,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就连音乐剧王子郑云龙都遇到了自己无法解开的难题:“基本上都被推翻了。”一时之间,演唱成员们似乎都将遭遇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挑战。

  究竟,廖昌永为何语出惊人,甚至出离愤怒?他的犀利点评又能否为演唱成员们指点迷津,拨云见日?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