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一龙为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站台 开启全城偶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8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朱一龙为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站台的广告刚上线,瞬间又“沦陷”,成为粉丝打卡之地。

  其实说今夏最热门的“圈粉小生”,就非朱一龙莫属了。他是《镇魂》中,冷酷内敛的沈魏,《新边城浪子》中风度翩翩的傅红雪,还是《情定三生》中,爱得决绝霸道的迟家少爷迟瑞。

  而提到朱一龙,就不得不提他的粉丝“小笼包”。江湖上,更是流传出小笼包,对朱一龙的广告牌有特殊的“执念”。甚至“朱一龙广告牌”被频频推上热搜榜。朱一龙的广告牌想要干干净净?难!

  仅仅有字,怎么突显出小笼包的热情?亲不到真人,广告牌就会让“烈焰红唇”承包!

  而这一次,小笼包全新又要“搞事情了”……

  27-28日,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在北京全城投放21位明星阅读者广告,地点覆盖北京三里屯、国贸CBD、望京、五道口高校聚集区、上地、学清路、学院路、中关村和西安、南京等城市。

  朱一龙作为阅读者,为节目站台的广告也“新鲜出炉”。于是,全体小笼包们开始了一场全城偶遇之旅。

  广告刚上线,小笼包便“霸屏”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官方微博,为朱一龙疯狂打call。

  不少网友,更在微博纷纷晒出自己与偶像“广告牌”的邂逅,朱一龙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广告牌再次沦陷。而这一次,也让更多粉丝爱上了阅读,跟着偶像的脚步读好书,体会文字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