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亮相发布会 潇洒随性尽展魅力个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29 11: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熊梓淇现身上海某品牌香水新品发布会。当天,熊梓淇一身深蓝西装搭配英伦风毛衣亮相舞台,稳重又不失活力,脚上的镶边束带靴显得个性十足。作为当日明星嘉宾助阵的熊梓淇一上台便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帅气的外型加上温暖的笑容男友力十足,十分契合品牌香水的甜蜜暖男形象。值得一提的是,香水新品的名字Dylan Blue刚好与熊梓淇的英文名Dylan,不知道“Dylan加Dylan”的合作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发布会期间,熊梓淇作为特邀嘉宾重磅登场,现场被主持人问及对香水的看法,熊梓淇也表达了自己的独到理解,会根据不同的场合及心情来选择香水。作为一名全能偶像,熊梓淇总是时刻保持着最佳状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同时也努力呈现最好的作品带给观众。据悉,熊梓淇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天醒之路》,剧中他将饰演武艺超群的傲骨少主燕西凡,他在剧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