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到明朝当王爷》大结局 潘严“宋小爱”赢真爱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1-30 13: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由蒋劲夫、袁冰妍、柳岩、潘严、张思帆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IP大戏《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昨晚正式落下帷幕。潘严饰演的女将军宋小爱几经“波折”,不仅最终赢得伍汉超(张思帆饰)倾心,而且其刚柔并济、个性洒脱的人设也获得了观众的青睐。

《回到明朝当王爷》剧照 (1).jpg


  “跟屁虫”属性难改 潘严成网友欢乐源泉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剧情在昨晚进入高潮,青年演员潘严饰演的六州狼族女首领宋小爱依旧难改“跟屁虫”属性,此前对伍汉超一见钟情后,便一直暗中跟踪,偷看上厕所都不在话下。在刚更新的剧集中,宋小爱再度“粘”住伍汉超,并且上演了一出比武抢男人的戏码,不过吃醋归吃醋,当看到伍汉超受伤时,向来争强好胜的宋小爱却能够立马收手表示“不闹了”,难怪有网友说:“小爱姐姐才是这部剧真正的欢乐源泉。”

《回到明朝当王爷》剧照 (2).jpg


  宋小爱伍汉超终成眷属 潘严演绎追爱典范

  电视剧《回明》剧情落幕,宋小爱和伍汉超两人别扭的关系也终于有了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从最初宋小爱上赶着女追男,到伍汉超为宋小爱挡鞭受伤,两人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最终在与敌军的殊死搏斗中发生了质变。宋小爱替伍汉超挡刀受重伤,伍汉超痛心表白,却未料又入宋小爱诡计,假死的宋小爱最终拿下冷面男,也让CP党悬着的心放下了。

  剧情的逆转让观众也是哭笑不得,而潘严凭借个人出色的表演将宋小爱这个古灵机怪的角色诠释得淋漓极致,完美演绎了追爱的典范。《回明》之前,潘严曾经出演过《隐婚日记》、《爷们儿》等诸多作品,均收获观众和业内的好评,潘严一直致力于将角色塑造的生动立体,展现出极高的可塑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