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彬濠国家大剧院献唱 歌声表白祖国70华诞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2019-03-26 17: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00410720208_57845bf9.jpg

9月21日,新华社“七彩华夏•声在中国”音乐汇播出。青年歌手刘彬濠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与韩雪、黄龄、SING女团一起演唱了《你是我的英雄》,用歌声表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追求音乐梦的刘彬濠,用歌声表白祖国,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奋斗。

  献唱《你是我的英雄》用歌声表白祖国

新华社“七彩华夏?声在中国”音乐汇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8首《声在中国》原创歌曲首次登台献唱,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美好祝愿。刘彬濠作为正能量优秀青年歌手受邀参加,和韩雪、黄龄、SING女团一起演唱《你是我的英雄》。《你是我的英雄》是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中的“奋斗”主题之歌,此张专辑由新华社“声在中国”栏目携手腾讯集团、腾讯音乐共同打造,集结了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刘彬濠受邀参与,是对他人气和实力的双重肯定。

音乐汇上,刘彬濠一身西装帅气亮相,“早出晚归,让身体习惯了疲惫”,温暖声音一开口,似是在轻柔抚慰拼搏之人的疲惫,赞美每个脚踏实地坚守岗位的平凡人。歌曲逐渐转向激昂,“为了爱去追梦”高音嘹亮动人,温柔中又迸发出力量,鼓励大家勇敢追梦,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奋斗。青年的阳光、积极,追梦人的拼搏、向上,都通过刘彬濠有力的声音传达出来。最后,刘彬濠还与前辈廖昌永、雷佳等大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沉之爱。刘彬濠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唱出了青年人的爱国之心,点燃了观众的爱国激情,引领全场观众一起沉浸在了对祖国母亲的爱与祝福中。

  追梦少年执着努力用行动助力中国梦

谈到对《你是我的英雄》的理解,刘彬濠表示坚定了梦想就一定不要放弃,不停的去追逐它。而被选中演唱这首歌,正是因为刘彬濠与歌曲主题的契合:追梦,奋斗。还在星海音乐学院上学的刘彬濠,一直勇敢走在追梦路上,大二时就代表星海音乐学院在覆盖全国1755所高校的“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上夺得全国总冠军,《声入人心》中一曲《山楂树》被众人所熟知。一向性格内敛的刘彬濠,只要站上舞台唱歌,就变得眼神坚定歌声高昂,这是他对音乐的坚定和执着,也是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

坚定追梦的刘彬濠不仅收获了高人气,也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受邀参加廖昌永老师的音乐会、现身湖南卫视五四文艺晚会,还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肯定:受邀参加人民日报发起的“新中国70周年爱国歌曲快闪”活动、现身人民日报新媒体发起的“国潮之夜”……但刘彬濠没有因为取得的成绩骄傲迷失,而是更坚定了音乐之路,推出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写给你的歌》,获得一众好评。每个小小的梦想汇聚起来就成了大大的中国梦,珍惜每个舞台、不断脚踏实地向前迈进的刘彬濠,在追梦,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追梦少年,未来可期,拭目以待!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