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龙章龄之加盟《亲爱的客栈》 交流夫妻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4 1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上周“明玉”姜梓新加盟《亲爱的·客栈2》给观众带来惊喜后,即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则迎来了陈龙章龄之夫妇的加盟。在节目中,两人“互黑”不停,猛撒“狗粮”的互动令客栈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艳羡不已。陈龙章龄之夫妇还现场和刘涛夫妇交流起了“夫妻相处之道”,章龄之的“女人不能太刚强,应该柔一点”的夫妻经更是得到了刘涛的赞同。节目中还有冻龄的“叶问”姐姐强势入驻客栈,面对爱好冬泳的“叶问”姐姐不断发出的邀约,客栈员工们该何去何从?敬请期待。

  章龄之刘涛探讨夫妻相处之道 感谢他让自己遇到好的自己

  刘涛多年好友陈龙和妻子章龄之的到来,可以说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陈龙凭借《琅琊榜》蒙大统领这个角色圈粉无数,刘涛则在剧中饰演了“霓凰郡主”一角,但其实二人早在03年就已合作,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了。陈龙此次携妻子章龄之作为兼职员工来到客栈,在来之前,陈龙就表示十分担心章龄之,因为她什么都不会,但没想到章龄之说了4个字:“我会爱你”,一下子就把陈龙给逗得笑开花。节目里章龄之还时不时对着陈龙撒娇,“做饭的男人最性感,最棒”称赞与“爱你”经常挂在嘴边,虽然被王珂成为“虐恋”“互黑”夫妇,但可以看出二人相处十分甜蜜,是在撒“狗粮”。

  闲暇之余,两位妻子发起女人间的“座谈会”。和刘涛探讨起婚姻的相处之道,章龄之表示,其实之前是很喜欢和陈龙对着干的,两人在前段时间,还面临着婚姻当中的一个“坎”。但冷战过后,自己主动向陈龙要求面对面坦诚布公地聊一聊,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之后双方都做出改变,会开始互道早安……章龄之表示,这样的做法在之前她是不能理解的,她觉得两个人像重新开始一样。刘涛也是同样的感受。第一季客栈录制之后,她和王珂感觉一切重新开始了一样,认识到了对方新的一面。她觉得认真的了解对方,再放掉所有的自我,去感受对方的脾气与个性,“他痒了,你就挠他两下嘛。”刘涛还表示,越来越觉得如果没有他,“你也不会是现在这么好的你”。

  “叶问”爱冬泳传授冻龄秘诀 《亲爱的·客栈2》引导大众健康生活

  而另一边,强势入住的“叶问”姐姐一上来就给客栈的员工们来了个“下马威”,让武艺、王鹤棣、马思超几个员工陪着自己去考察冬泳场地,并称冬泳是自己五十岁仍显年轻的冻龄秘诀,还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不断向入住的客人和客栈员工发出邀请,“目的性极强”,让大家感觉压力山大。不仅如此,爱好健身和冬泳的“叶问”姐姐与男生掰起手腕来,也是毫不逊色,让武艺、沈月、王鹤棣节节败退,其强大的气场让大家顿时倍感压力。

  尽管“叶问”姐姐让大家感觉到压力山大,但其年轻的心态和不服输的挑战精神还是让客栈的员工们敬佩不已,也给观众呈现出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亲爱的·客栈2》在不断的挑战中践行创造美好生活的价值观。本周五(12月07日)晚十点,看《亲爱的·客栈2》员工们如何应对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