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夏倾情献唱热播剧插曲《悠悠岁月》 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抢先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1: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悠悠岁月,也许能带你寻回一段往日时光,也许能让你沉浸在美好当下。12月4日零点,胡夏为影视剧《将夜》献唱的插曲《悠悠岁月》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除了影视剧的热度,《岁月悠悠》在酷我音乐上线就备受好评,不少网友表示这首歌会火。

胡夏《悠悠岁月》(《将夜》电视剧插曲)酷我图

  说到胡夏,脑海中就会不自觉的响起《那些年》的歌词,这首歌承载着大多数九零后的青春记忆,但那个流行疼痛文学的时代,胡夏靠着自己清澈的嗓音就这么的火了。之后他又多次献唱影视剧主题曲《伤心童话》、《燃点》等歌曲,这一次的《悠悠岁月》同样能感受到他那如清泉一般的嗓音,只听其声,总会引起听者的共鸣,难免让人想起往事的忧伤。再品读歌词,正如酷我音乐上粉丝评论说:“岁月斑驳,时光尚倚,缘难说,一语道破,凡人难透,匆匆离。开怀离愁有几分,悠悠岁月,离人再聚,无烦忧”。

  同时,有不少网友都是观看影视剧之后来听这首《悠悠岁月》,作为剧迷再次听此曲亦有不一样的感慨。剧中主角有着跌宕的命运,男主角从曾经的无名小卒到肩负重任,从被冤到昭雪,悠悠岁月,在成长中也失去了平淡生活的许多快乐、多了匡扶国家的忧愁。一首《悠悠岁月》道尽了剧中主角们一生的难言、寂寞与烦忧。

  虽然现在许多人没有如同剧中男主角的那般的重任,但是他们任然拥有着生活所带来的压力。正如歌词中所述:”来去匆匆的人啊,几分开怀几分愁。与快乐作伴,有何必多烦扰。”富有诗意又亲近自然,人生总有忧愁的事,但我们不必庸人自扰,享受当下,越快乐作伴才是我们羡慕的模样。目前,《悠悠岁月》已登陆酷我音乐,剧迷们可以尽情聆听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