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美好发声”歌唱大赛决赛即将打响 15组素人决战马栏山之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09: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与招商银行主办的“为美好发声”音乐创意表演真人秀节目——音乐创意团赛总决赛鏖战号角已经吹响。11月29日,复活赛中胜出的3支队伍,与在复赛中晋级的12支队伍相约马栏山进行了一场终极角逐,决赛完整视频将于12月6日登录芒果TV,音乐酣战不容错过!

  素人登台大放异彩 五湖四海80组选手各显神通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身怀绝技的素人通过各种渠道走到大家面前,得到许多关注和认可。“为美好发声”音乐创意大赛便是招商银行携手芒果TV,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客户和员工而打造的舞台。

  本次活动自8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地爱好音乐的素人纷纷报名参加。初赛过后,有80个团队进入复赛,争夺12个决赛名额。来自五湖四海的队伍活力满满、各具特色,有的用原创音乐作品为家乡庆生,有的则用音乐故事讲述自己的励志经历。他们在哈尔滨、上海、重庆、深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动人的表演,同时也留下了关于音乐、关于梦想的美好记忆。

  15支队伍决战马栏山 12月6日上芒果TV见证“歌王”诞生

  经过层层筛选,有12支队伍在四城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而未成功晋级的66支队伍中,有3支队伍在复活赛中胜出,获得了参与决赛的机会。这15支队伍携手走进湖南卫视演播厅,进行了决赛的录制。

  决赛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不少团队被网友称赞“自带偶像光环”。本次决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专业的舞台设备,在绚烂的灯光下,在美妙的音乐里,选手们光芒四射,星光熠熠,充分地发挥了实力、散发了魅力。15支队伍虽然风格大不相同,但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来自深圳分行的Dark Red,用一曲《小半》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在他们唱到动情之时,许多观众轻托着腮,流露出感动之情。比赛虽然激烈,但整个过程却充满了温暖与欢笑。在ZY BOYS演唱完之后,主持人靳梦佳和齐思钧看着台上的唯一的一名女孩疑惑道:“你们起这个名字考虑过人家女孩子的感受吗?”不料男孩们却说:“我们这叫万红丛中一点绿!”这一问一答引来爆笑连连。15支团队不仅各具特色,民族风采、激情摇滚、歌舞青春,各种风格应有尽有。现场的“亲友团”更是十分给力,大大小小的灯牌、荧光棒随着歌声摇晃,赛势激烈之时,嘹亮的应援口号响彻整个马栏山。

  怀揣音乐梦想的素人团队终于汇聚一堂,四面八方的亲朋好友前来助威,这必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青春盛宴。12月6日,登录芒果TV见证“歌王”诞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